银河国际购物中心6周年店庆 秋日森林品牌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9-25 10:29:02

内容提要:2018年9月23日下午4时整,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迎来“一路有你,生生不息”主题六周年店庆,各位领导及多家媒体、会员朋友及多位时尚达人齐聚“秋日森林品牌时尚秀”的活动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9月23日下午4时整,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迎来“一路有你,生生不息”主题六周年店庆,各位领导及多家媒体、会员朋友及多位时尚达人齐聚“秋日森林品牌时尚秀”的活动现场。在Galaxy精心打造的“秋日森林”中,象征“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树在金色的灯光下熠熠生辉,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合影留念。本场活动共分三大部分,时尚与运动品牌时尚秀,幸运大抽奖,Galaxy维密秀。

  自然派回潮的时尚力量

  随着动感的节奏响起,高挑的外籍模特们身着Max&Co.的服装从生命之树中亮相,为本次活动揭开帷幕。Max&Co.系列融合了传统剪裁与大胆创新的造型,面料和色彩,面向充满个性的年轻女性,创造出新的跨越语言和时尚标准。

  接着,高端女装品牌VGRASS带来了2018年秋冬新品,打破中式元素固有的传统模样,VGRASS从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将赋有诗意的中式韵味与现代轮廓相结合,立体刺绣、晕染等手工技法让中国式的祥和与精致栩栩如生。

  推崇精致、品质以及舒适旅行哲学的意大利知名时装品牌TRANSIT,带来了彰显 “简约主义、优雅气质”的品牌代表服饰,模特优雅出场,展示出时装不同的风格,恰如其分的展示出千人千面的个性。

  时尚部分压轴出场的是集众多潮流奢侈品牌于一身的买手制品牌集合店——ASA,男女模特们身着ASA独家签约的代理品牌服装穿梭于秋日森林之中,展示出时尚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彰显出品牌特有的年轻活力。

  顶尖运动品牌尽显时尚活力

  当灯光转暗,音乐渐起,伴随着顾客真挚的祝福,下半场走秀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出场的是韩国时尚运动品牌RAPIDO, 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并且不断扩大。通过开发专业的面料,打造时尚的造型,塑造了品牌核心价值。

  第二个出场的是世界运动和健康产品的领导者——NIKE,运动鞋除了强化高科技运动性能,如今更讲究时尚的外形设计,频频与各国各界潮流达人合作推出联名限量版。位于银河国际购物中心4层的NIKE BEACON,致力于以时尚的环境、顶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棒的购物体验。

  高端生活时尚品牌FILA(斐乐)紧随其后,明快大胆的设计风格、卓尔不群的高雅气质和独特的产品功效,使FILA(斐乐)在国际顶尖运动品牌中独领风骚,被认为是艺术的代表,奢华的典范。

  最后出场的是运动装备领域的高端专业品牌,DESCENTE(迪桑特)。以其独一无二的“功能性运动系统”,通过对人体工学、气候温度以及生物力学的综合研发,奠定了品牌在相关运动领域的领先地位。

  Galaxy维密秀火热登场

  作为本场最令人期待的压轴表演,Galaxy将时尚圈最为瞩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带到了现场。模特们化身维密天使,戴着华丽的“翅膀”,配合火热的音乐靓丽出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秋日森林品牌时尚秀”的完美落幕,彰显了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作为天津最高端的shopping-mall,一直以来追求的品质、精致与时尚理念。祝愿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一路有你,生生不息”,继续带来更优质、高端的服务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