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总是“睡不醒” 看懂她的睡不醒Lob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9-25 09:55:40

内容提要:现在改编成电视剧,必须得追啊!可是为啥剧中的孙怡看起来总像“没睡醒”?这是怎么回事?

芭姐最近又在追《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电视剧,想必这本书贯穿了大多数人的青春吧。现在改编成电视剧,必须得追啊!可是为啥剧中的孙怡看起来总像“没睡醒”?这是怎么回事?

凉生、姜生、程天佑

贯穿青春的三个名字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由孙怡、钟汉良、马天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

孙怡饰演的姜生与马天宇饰演的凉生是一对是没有血缘的兄妹,面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仍对彼此不离不弃。

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姜生苦心寻找凉生,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一直陪伴在姜生左右,并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

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静。

回归后的凉生患了癌症,姜生为了照顾凉生,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对程天佑的爱,回到凉生身边。程天佑为爱绝望之后,背城而去。

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之后,姜生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

于是姜生便启程去法国寻找自己的爱情。最终姜生有没有找到程天佑,芭姐也不知道,之后的剧情需要小仙女们自己去看啦。

孙怡“睡不醒”?

那是发型的名字!

剧中孙怡扮演的姜生是从小到大都被大家照顾的小女生,看起来文文弱弱不经风吹。

有的小仙女说她还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芭姐仔细的分析了一下孙怡在剧中的妆容,原来是发型“搞得鬼”。

这种看似发卷儿起伏自然,没有明显弯弧,分布小面积的发型叫“睡不醒Lob头”。这可是今秋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呢~

生活中的孙怡也喜欢把头发打造成这种法式慵懒的感觉,显得脸蛋更精致、轮廓流畅。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已经有很多女明星把头发剪短了一点,打造睡不醒Lob头了吗?!

还有哪些女明星

钟爱“睡不醒Lob头”

赵丽颖

自从赵丽颖剪了短发后,时尚感呈直线型上升。拥有睡不醒Lob头的她看起来更灵动,十分美腻。

宋佳

长久以来,宋佳都是以一头利索的中长发出现在各个活动。现在的她,把头发“悄悄地”变弯曲一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金晨

一头睡不醒Lob头的金晨出现在活动现场,粉丝直呼太像仙女了!仙女的发型自然是慵懒无比~

杨幂

我们的大幂幂可是慵懒风的爱好者,体现在她每次出现活动的发型都是睡不醒头。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显得她落落大方。

只需要一支卷发棒

即可拥有睡不醒Lob头

凌乱随意的睡不醒发型给人的身心带来轻松和愉悦感,就像早上刚刚起床的感觉一样,慵懒感十足。

可是你们以为起床后不梳头就可以拥有“睡不醒lob头”?错误,那样的头发翘起卷起毫无美感。真正的“睡不醒Lob头”也是需要用心去打理的,下面跟着芭姐学一下吧!

想要睡不醒Lob头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护理油特别好用!洗发后使用可以让头发恢复光泽感,烫发前使用可以保护头发。富含5种天然植物精油,非常轻薄好吸收。抹在发丝上即刻就会被吸收,坚持一周时间,发丝干枯的状况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洗发水届的“网红”,人手必备一瓶吧!独特的椰香沁人心脾,搭配清爽的质地,用它洗发真的很享受。为发丝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令秀发恢复丰盈状态。

这款泡沫发蜡是摩丝与发蜡的“混血”,好玩又实用,主打控卷保湿。细腻柔软的泡沫发蜡,创造塑型效果和控制柔和的卷度,保持头发水润,帮助对抗热工具的伤害。

这款梳子轻巧外形易携带,更附有梳齿保护盖。高低梳齿专利设计,轻松梳开打结秀发,真正实现一梳到底、不拉扯头皮的流畅梳发体验。无论直发或卷发,都能通过梳理维持原有头发状态。

看了芭姐的分析和安利,快给自己打造一个睡不醒Lob头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