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大战拉开序幕 女星抢着穿的战衣居然是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25 10:32:45

时装周本应该是美女如云、优雅香衣,但是每年随着纽约时装周一拉开帷幕,我们嗅到的可不是Chanel No5的香气,而是放马过来的硝烟气!

其实事到如今,尤其是亚洲明星,征战时装周的心态都已经调整的很好了,基本都能做到风淡云清平和应对,并且找到了一件最适合征战时装周,Safe又不输气场的最佳单品——没错,就是西装外套了!

周笔畅出发时装周时候穿的是它。

张钧甯得胜归来时穿的是它。

何穗在看秀时穿的也是它!

怎么都穿不腻的西装到底有什么新魅力?!

要说西装真的不是什么新鲜时髦单品,你有我有大家有,上班约会随时穿,而且时不时还会抱怨两句太古板没新意,但就是这样一件最普通的单品,却能让明星们在时装周上百穿不腻,靠的到底是什么魅力?

1、新材质

首先我们要在材质上做些变化,自从一进入秋冬,潮人们的穿搭风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华丽起来,最明显的就是材质上的升级!

丝绒是今年秋冬的主打材质,与西装可以说是最佳CP,硬挺质感还可以去除丝绒本身的臃肿感,是最方便入手也是最安全的丝绒单品。

另外一种就是绸缎面料,一样自带华丽感,但是又比丝绒好驾驭的多,就算尝试夸张一点的颜色也没问题。

说到华丽丽,没什么材质比亮片更华丽!没错,今年亮片延伸到了西装上,你认为不好驾驭的华丽丽一股脑的用到你眼前,闪到你睁不开眼,怕夸张的话就用休闲单品来调剂吧。

2、新款式

材质够闪亮了吧,我们还有各种新款式轮番登场,你一定想不到西装还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羡慕牛仔夹克的拼接风潮?没关系,西装玩起拼接一样6到起飞!可以分材质分局部,死板感瞬间不见!

还可以在款式上玩各种不对称,比如拼个披肩,或是拼成个短款,打造一衣多穿效果!

再来就是不好好穿衣大法,是的,谁说西装一定要穿的一板一眼,它也可以玩转不好好穿!拉个单肩或一字领,打破西装的固有廓形,玩出时髦感。

再来就是不在款式上做文章,而是要从细节入手,用装饰元素,比如钉珠、刺绣等给西装增加华丽效果和趣味性,一样精彩。

最后就是今年最流行的廓形,如果说以前的大廓形追求的是整体效果,那么今年请把重点放在肩头,夸张的垫肩风格今年异常火爆!

3、新穿法

Pick完材质和款式,再来就是今年流行的西装新穿法,一定要了解一下!西装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显得太Man,所以给西装加点女人味就是我们穿搭最需要做的,这时候搭配一条华丽感女人味的半裙就能帮你解决问题。

连衣裙当然也没问题,尤其是碎花或是睡衣风的连衣裙,最能达到娘Man平衡的效果。

哪怕是比较夸张的荷叶边或蕾丝边,这时候也都能被西装完美平衡,完全不用担心会太过Over!

再来就是西装直接当裙穿,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直接强调西装的性感了,周迅和辛芷蕾在《如懿传》见面会上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西装当裙穿的方法,帅气又性感到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