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妆一天无压力 下班约会拯救妆容大作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9-25 10:11:14

内容提要:带妆了一整天,为工作奔忙,或者是在明媚的夏季出去疯玩一整天,都希望妆容能如初,但是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面部出油,妆都脱了,特别是下班如果有人约,怎么急救补妆就成了关键。

带妆了一整天,为工作奔忙,或者是在明媚的夏季出去疯玩一整天,都希望妆容能如初,但是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面部出油,妆都脱了,特别是下班如果有人约,怎么急救补妆就成了关键。

作为美丽第一,漂亮第二的可爱的女孩子,总是希望在好的肌肤状态的基础上,不断追求妆容的完美,希望像女明星一样时时刻刻保持最佳的状态。

带妆了一整天,为工作奔忙,或者是在明媚的夏季出去疯玩一整天,都希望妆容能如初,但是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面部出油,皮肤变干、出油,细纹变得明显,眼影显脏,睫毛也不卷翘了。

比起素颜,难道不是脱妆更可怕么!脱妆的过程真的可以说是“72变”了,一张好好的脸有了水油混合的效果。

要是遇到下班要去见朋友,心里被提多心塞了,要是因为脱妆,脱不了单!小撇步拯救脱妆大作战!

底妆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一个干净无暇的底妆,会让整个妆面看起来,但是经过一天的肌肤水油“滋养”,未免会些许斑驳,补妆如果补得不好,会让脸看起来脏脏的,这个时候,定妆就比补妆来得更重要了。

阿玛尼‘光钥新肌’焕肤定妆喷雾150ML/440RMB

阿玛尼‘光钥新肌’焕肤定妆喷雾,拥有独创空气防护科技,喷头喷出的喷雾,密而广,妆后隔30cm喷满全脸,上脸即刻定妆,能很好地贴合妆容,并且能在面部妆容上形成一个防护层,自然光泽感upup,还能维持一天不脱妆,同时喷雾里含有的芦荟精华在敏感的春季给肌肤镇定舒缓,一点儿都不用担心给肌肤带来负担,保湿度也是杠杠的,一点儿都不拔干!

眼影晕妆

晕眼影,应该算得上最尴尬的了,一不小心,黑眼圈高高挂起,别说约会见男朋友了,你同事都会嫌弃你。

补妆方法:

以棉棒蘸取少许乳液或者定妆喷雾,沾湿,以按压滚动的方式把眼妆晕染的地方拭擦干,然后再涂抹上少许清爽质地的眼霜,待眼霜完全吸收之后,再用蘸了粉底的海绵轻轻均匀地按压补妆的部位,重新补上眼影。

睫毛膏晕妆

睫毛膏晕掉大概是所有亚洲人心里的痛,大部分亚洲人上眼睑薄,睫毛下垂,夹完的假睫毛,随着时间,慢慢下塌,睫毛膏自然而然就晕染了。

补妆方法:

睫毛膏晕染在眼周的话,用干净的棉棒(可蘸取少量乳液)以滚动的方式把晕染的部分拭擦干净,然后再用棉棒蘸取少许粉底液补上妆。

眼线晕妆

用棉签蘸上一些眼唇卸妆液,轻柔滚动擦掉晕开的眼线,如果眼部皮肤干燥可以涂抹一点清爽的保湿眼霜,然后补涂上粉底和眼影。

唇妆脱落

唇妆脱落问题比较容易处理,用蘸有卸妆水的化妆棉或者海绵棒把唇部擦拭干净,再擦上护唇膏滋润双唇,并按摩使其软化,然后涂抹上唇膏即可。

单品推荐

大创DAISO粘着式棉棒 16.8RMB

20支装 ,质不是纸轴棉棒哦!是塑料的棒子,只有一头是粘着性的,黑色质地,能让污垢看的更清晰!每支独立包装,更卫生安全。

MUJI无印良品 卸妆棉棒 15RMB

10支的独立包装,方便随身携带,棉棒头为100%的棉成分,前端含有卸妆油,可以帮助卸除难以卸除的眼线、眼影。

too cool for school涂酷迪诺恐龙随身卸妆棒 40RMB

把棉棒拧一下,再将外层的塑料管往上拔,就成了卸妆秘密武器了,含有马齿苋、绿茶、黑豆、积雪草提取物,能在修整妆容的时候保持肌肤的滋润保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