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又被怀孕 还不都是小肚子的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21 09:13:19

我们颖宝最近又被挂在了热搜上,这次的点竟然又是“怀孕”!颖宝这次也放话回应:

不过站在旁观者清的角度看了颖宝的这两张照片,还真是容易让人误会,还不都是这条裙子的锅!

其实对于女生来说,不管你多瘦,小肚子这种顽固的东西还是会真实存在。除了赵丽颖之外,瘦若娜扎,仙若许晴也不免小腹隆起。更不用说每天吃饱喝足坐在办公桌前的我们了。

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肚腩,你怕了吗?

想要运动练出马甲线,确实是个好主意,不过核心腰腹部位却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如果瑞酱能瞬间把你的小肚腩“变没”。你愿意尝试吗?!其实不难,你只需要利用几件能够遮小肚子的单品,就能让它消失不见。

1 裙摆式的上衣

要说小肚子的克星,那瑞酱首推的就是裙摆式的上衣,张扬的下摆让你的小肚子随意躲避。这样的衣服不仅充满设计感而且还凸显衣品。

裙摆式上衣不光能够遮住小肚子,还能帮你挡住大粗腿,,平时都搭配半裙看不出,一穿上紧腿裤大腿就无处遁形。一个小裙摆即刻显瘦!

不规则设计的裙摆上衣更具有层次感。不过这样的款式一般来说需要搭配素色裤装,款式也以简约为主,只有如此才能使整身造型不那么凌乱。

荷叶边下摆的设计也能轻松遮肚子,但是切记不要选择长款的直筒荷叶边,看着不仅像睡衣还更显矮!

2 卫衣裙

对于腿细但有小肚子的姑娘们来说,下衣失踪的穿法是很好的选择,选择宽松的卫衣裙,既能遮挡小肚腩,还能露出纤细的大长腿,整体视觉上显瘦不止一点点。

目前还能光腿穿, 等到再冷一点直接披上外套穿上长靴就可以打造chic十足的遮小肚腩秋装方案,简直一举两得。

选择卫衣裙时尽量选择敞口款式,这种略带缩口的设计难免让你看上去腿粗一圈。A字型的宽松卫衣裙也不在考虑范畴内,不然同样会有大肚便便的效果。至于长度的选择,膝盖上长度显高又遮肉。

3 A字裙&伞裙

纵使衣柜里有一万条裙子,瑞酱还是觉得A字裙最百搭。除了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这一个有点之外,你一定没想到A字裙还有遮小肚腩的功能。

首先A字裙只要选择高腰的自然不会错,再加上排扣、腰带等装饰,小肚腩自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这里要画个重点,麂皮材质的A字半裙不推荐购买,贴身的特性必然会凸显你的小肚子。

除了A字裙之外,复古格调十足并且十分优雅的伞裙也是遮小肚子的首选单品之一。宽大的裙摆不管是小肚子还是大粗腿统统消失不见。

高腰的腰部收紧设计还能打造迷人腰精既视感。

4 烟管裤

烟管裤在今年火的不成样子,恨不得人手一条。而这条裤子臀胯的宽大设计同样能够遮住你的小肚腩。

虽然上边余量不少,但由于裤管的合身,所以丝毫不会影响你腿精的称号。

如果你担心穿这种裤装会显得胯大,不妨试试在春秋加件西装外套,立显纸片人既视感。

5 叠穿大法

除了上面的四个单品之外,瑞酱还要特别为你推荐一个叠穿遮肚腩的方法。利用衣服的层次感来掩饰小腹的凸起。

或者是用腰带,或者衬衫系腰的方法来进行视线转移。

颇具设计感的连衣裙亦可以作为掩盖小肚腩的单品,不对称的设计能让你的小肚子隐形。

不过,小肚子上的赘肉,虽然能够遮挡,但它就在那儿你不动它不动。所以你在花心思遮挡的同时,不如每天运动几下,彻底甩掉小肚腩,以后想穿什么穿什么。瑞酱给你安利几个腰腹的核心健身动作,每天坚持一定会有成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