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8012年了男生戴个手镯就是娘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珠宝之家 作者:珠宝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8-09-21 09:13:19

最近网友们对于“娘”这个词展开了剧烈的讨论。

首先“娘”这个词,不管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都不太像是一个褒义词。“娘”将女性置于一个弱势地位,而对于男性来说,仅从外表上的一些装扮:比如戴个手镯戒指什么的就评论为“娘”未免也太片面。在中国古代,上至皇帝下至平民,大家都喜欢用珠宝来显示自己的地位,而欧洲皇室的加冕仪式中也少不了珠宝的加持,男性佩戴珠宝其实权利的象征。

而在现代,珠宝对于男性而言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多是成为生活穿搭的一部分。其实男生想要佩戴珠宝提升品位其实是件好事,说明大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想要展示更好的自己。今天Miss J+整理了一波男士珠宝搭配小窍门,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些灵感。

—入门—

戒指

首先戒指体积较小,就大大降低了搭配难度,初次尝试戴珠宝的男性也不太容易出错。而且如果是已婚男士的话,婚戒就能成为你提升时尚度的利器。因为大家基本上都会每天佩戴婚戒,选择一款独特的婚戒就起到了一举两得的作用。

通常来说大家会选择的婚戒款式是素圈,其实就足够百搭。想要更为出挑一点的话,则可以选择一些这种造型硬朗偏中性化,或者色调上是黑白相间的款式。当然,如果是配对对戒的话,还要记得一下伴侣的意见。

虽说一般的婚戒都很百搭,但是也有局限性,想要打造不一样的风格还需要其他造型的戒指过来帮忙。图章戒指作为一种流传较久的戒指,在如今的生活中还是很受欢迎。

早期的图章戒指是证明身份与权利的最方便和重要的工具,为掌权者、政要和富商广泛使用,会雕刻姓名缩写、家徽等均具有辨识性的标志,所以图章戒指一般戒面较大,所以佩戴起来反而更能凸显男性魅力。

—进阶—

手镯

当掌握了小面积的搭配方法以后,就可以尝试进阶版的珠宝搭配。手镯手链这一类珠宝搭配得好的话,风格也从街头到商务,不同场合都能随意转换。

以编织材质作为手链主体,中和掉了珠宝的太过于亮眼的气质。小面的金属点缀又让手链质感得以提升。同时以航海为灵感的造型设计则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手环并非女性专属,大部分过于柔美,如果男性要佩戴手环或者做点缀叠搭,可以选择选简约款式。

充满工业风的手镯,大大减少了女性的气质,有棱有角的造型加上金属质感呈现出硬朗帅气的风格,这种干净利落的风格无论叠搭什么都能搞定。

手链搭配

链条造型的手链近来热潮不退,不管是街头嘻哈还是日常休闲,一条链子倒是统统都能消化。不过在正式场合下还是不建议佩戴,有点过于随意。

链子虽好可不要贪大,大粗金链条往往太考验佩戴者的气质。可能一个不小心就戴成了暴发户土豪,或者让别人误以为将狗链戴在身上,所以链条的粗细和材质也是至关重要的。 

项链

如今,项链也不再是女性的专属珠宝佩戴区,很多男性也纷纷戴起了项链。不过比起手腕上,挂在胸前的项链更打眼,搭配难度开始升级。

戴项链想要显得不那么秀气的话,项链的造型和长度是关键。男生脖子比较粗,所以链条长度不宜过短,不然太过于束缚。项链造型的话,圆形或者几何图案则是首选。

—高级—

混搭

男性习惯手边佩戴腕表,其实腕表也是搭配法宝之一,不过要再加上一款手镯,时尚指数还能提升不少。不过腕表款式众多,也不是所有的腕表都适合与手镯混搭。如果是造型比较复杂的运动款腕表再叠加手镯未免显得太过累赘。所以想要和腕表混搭的话,腕表尽量选择简洁款,而手镯也可以挑一些线条利落简单的款式。

叠戴

混搭的精髓在于打造层次感,如果是正式场合,Miss J+不建议佩戴过多的珠宝。但日常休闲装扮,通过长短项链,或者戒指叠戴等方式来为整体Look营造一个亮点,不同款式和材质之间的叠搭,碰撞出来的效果也可能1+1>2。 

如今小鲜肉等文化的流行,说明社会开始变得更加多元,大家也更加包容和开阔。我们不能再以固有的思想去对待一些现象,更不能仅仅因为别人的外貌而去评判一个人。或许当你开始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事情的时候,能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