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包包要保养外 化妆品也需要你精心呵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21 08:33:00

总感觉化妆品的保质期很长,就算过期了也可以用但是如果保存不好,会加速它们的变质。

看看这些发霉的彩妆品,你确定不要好好保护你花血本买下的产品嘛?

保持环境干爽

化妆品很容易在炎热的季节变质,室内外温差大,连续阴雨屋内湿度也会增加。所以不要把彩妆放在空调易吹到的地方,尽量放在通风换气,避光干燥的地方。

好好利用小工具

就算是用干净的手沾取化妆品,也很容易将细菌带进护肤品或者化妆品中。不但让化妆品容易变质,也容易伤害了你的肌肤。

勤洗化妆工具

化妆刷很容易残留细菌。而大多数人会把化妆刷插在刷桶中,长期暴露在外。所以勤洗化妆刷不但是对刷具的保护,也是对肌肤的负责哦。

避免阳光直射

粉饼、眼影或者膏状的产品,千万不要放在阳光能够照射到的地方。会令化妆品中本来的水份被抽干,粉饼很容易出现裂痕。不过建议把洗后的刷具可以放在太阳处杀菌哦。

赶紧回家检查一下,你的化妆品有没有好好保存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