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谱大PK 谁才是时尚圈的贵族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9-19 09:47:49

伦敦时装周上最显眼的一场秀来了,在Victoria Beckham成立10周年之际,贝嫂将大秀带回老家。小贝一家按惯例依旧占据头排最佳位置,为老妈助威。前不久刚剪了波波头的小七扎起可爱小辫,抢镜哥哥们没商量。

谁才是时尚圈的贵族家庭

Victoria Beckham成立10周年 小贝全家出动支持

伦敦时装周上最显眼的一场秀来了,在Victoria Beckham成立10周年之际,贝嫂将大秀带回老家。小贝一家按惯例依旧占据头排最佳位置,为老妈助威。前不久刚剪了波波头的小七扎起可爱小辫,抢镜哥哥们没商量。

算一算这是贝小七连续第8年支持老妈大秀了

这个时髦的家庭如今已经成规模,并且每个人都大有来头!贝小七连续第8年支持老妈大秀了,从几个月到的时候就开始,如今小七已经长发及腰成为了大姑娘,未来也是时尚圈宠儿。

老爸!足球先生偶尔客串下肌肉男模,老妈!更不用说了,如今成为了当红设计师,而且品牌卖得不错。

家里的这些儿子们呢也是争气,大哥Brooklyn Beckham,之前代言了波兰品牌RESERVED,热爱摄影的他为Burberry BRIT香水拍摄广告大片,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

老二Romeo Beckham和时尚扯上关系,是因为此前拍摄了Burberry广告。无论是圣诞系列还是日常大片的拍摄,他在一众超模中表现很出众。

作为小贝家最小的儿子,Cruz Beckham在去年发行了首支单曲而引起大家注意,加上老爸在社交媒体上的支持,让单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播放量还不错。据悉Cruz Beckham已经签约成为丁日的师弟,前途不可限量。

时尚圈的贵族家庭不在少数,今天我们盘点一下

卡戴珊一家

时尚圈的贵族家庭远不止小贝一个!早前卡戴珊的女儿仅 5 岁的 North West 登上 Fendi 最新广告大片,这也是她参与拍摄的第一支时尚平面广告,广告片中除了卡戴珊和女儿之外,还有卡戴珊的老妈!

能创造和谐的一幕,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卡戴珊以及坎爷都是时尚圈的常客。一个是封面红人、红毯常客,一个是培养了LV至今为止第一位黑人设计师Virgil Abloh的伯乐(Virgil Abloh曾经是坎爷造型师)。

不光如此,卡戴珊的妹妹金小妹还是个网红超模,另一位妹妹凯莉-詹娜是家族中最小的金小妹,也是如今整个家族中捞金能力最强的,年仅20岁就以1.665亿美元的年收入在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的第三位。

Gigi一家子

与卡戴珊一家子相比,这边Gigi一家子也不差。姐姐Gigi是炙手可热的超模,妹妹Bella同样备受追捧,如今就连她们的弟弟也加入其中。在英国版Vogue封面大片中,Gigi Hadid携手弟弟Anwar Hadid出镜。富有动感与张力的表现,演绎了一组沙滩时尚大片。有个网红姐姐可真好,捧红了妹妹之后现在又捎上了弟弟。

Cindy Crawford一家子

最后我们看看Cindy Crawford一家子,这个习惯培养超模的家族,如今也是红透半边天。Cindy Crawford上个世纪的超模,她老公在经商之前也曾担任过模特。如今家里的两个孩子,哥哥Presley Gerber颜美身材好不说,哥哥嘴角的痣真的是得到超模妈妈的真传!Kaia Gerber一出生就带着“超模二代”的光环!这群身高180+的一家子真是不好惹。

谁是你心目中的时尚圈贵族家庭呢?

看完了时尚圈的这家子,我们最后看下伦敦时装周的秀场吧。

秀场解析

Victoria Beckham

10年前,在摄影师Juergen Teller为Marc Jacobs拍摄的广告里,Victoria Beckham那张躲在手袋里只露出两条腿的照片,成了这个产业里最经典也最印象深刻的图像之一。现在Victoria Beckham自己的同名品牌也到了10周年之际,她请来Juergen Teller掌镜,Marc的手袋换成了VB手袋,用致敬当年的方式来拍摄纪念系列广告。

本季的设计,最值得瞩目的单品便是裤脚处呈现V字形豁口的长裤与短靴的搭配,这些长裤以不同材质、色彩和印花的形式呈现,无论是怎样搭配,如同维多利亚本人一般利落潇洒。

Delpozo

一如既往的飘逸灵动,在极简风格上加入梦幻瑰丽的设计,利落的剪裁和流线,不规则的褶皱设计,设计师在本季还加入了大量的透明度,在色调的冷暖度上也十分用心细致。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 2019春夏系列用棉线手工缝制,以及富有创意的泡泡形轮廓和蕾丝披肩。宽边帽子搭配雪纺蕾丝边饰面纱、唐代美女画作的印刷品、疯狂别致的鞋子:这一切都在暗示设计师在探索她心中的中国元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