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杨洋陈冠希的唇窝才让人沦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9-19 09:46:39

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是颜值很高,这一点是很多人认同的。曾经有一位网友说,在一次节目中曾见到过乔欣,本来在镜头里觉得乔欣的颜值也就一般般,但是在现实中,乔欣可能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见不到的仙女。可能很大程度上,镜头阻碍了明星的颜值,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唇窝的明星。

灵超是现在娱乐圈里颜值很干净的小鲜肉明星了,可能说起来灵超很多人不知道,但是他的颜值却很让人惊讶。很多网友看到灵超的第一眼会被灵超的眼睛所吸引,但是灵超的唇窝也是很可爱,灵超的唇窝有点深,他的嘴唇在唇窝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好看。

易烊千玺也是以为拥有唇窝的明星,他的唇窝不是太明显,只是浅浅的。本来是很简单的我唇窝,放在易烊千玺的脸上,就感觉有点好看。易烊千玺的梨涡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点,他的梨涡也是浅浅的,笑起来甜甜的,与他酷酷的画风很不同。

杨洋的唇窝也是很帅气,杨洋的唇窝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可能与杨洋自身的成长经历有关,很小的时候就在军营里生活,杨洋的身上有着一股板正的气质,如同松柏一样。杨洋的唇窝也是同他这一个人一样板正,可能板正的气质与唇窝的存在有些反差,但正是这种反差使的杨洋的气质多了一份温柔。

陈冠希也是有唇窝的明星,陈冠希虽然现在已经不在娱乐圈发展,但是还有很多人记得他,并且为他的颜值而着迷。陈冠希的颜值是有目共睹的高,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长成陈冠希的样子,陈冠希的颜值就已经决定了他是吃娱乐圈这碗饭的人,可是他已经永久的退出娱乐圈了。他的唇窝很深,脸又是冷峻的,就给人一种高山中迷雾森林的感觉,很帅。

以上的几位明星,都是唇窝很明显的。当然,娱乐圈里还有很多有唇窝的明星,但是他们几位的颜值真的很高。唇窝只是用来点缀他们颜值的附属品,有没有唇窝他们都是一样的帅,这个观点你同意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