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之所以是“白月光”还因为会穿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9-19 09:38:07

都被《延禧攻略》里的皇后娘娘圈了粉。戏外,37岁的秦岚比我们这些20+少女还显嫩……

秦岚的“嫩”不仅体现在长相上,她的身材也相当值得我们这些捧着“快乐肥宅水”刷手机的懒惰少女好好学习学习……

在《新舞林大会》上的秦岚劲歌热舞,让人眼前一亮。

一直热衷于健身的她前凸后翘,腰线性感,也是她的减龄小秘密。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能穿啥都好看啊!虽然舞台上的她可性感可傲娇,但在生活中却是个走森系范儿的少女心小可爱。清淡的妆容、简单的搭配……亲和力满分。

但街拍场上的秦岚摇身一变又成为犀利的潮范儿少女,你pick哪一面的她呢?

喜欢她的牛仔夹克

这件来自Alexander Wang的牛仔外套是今夏皇后娘娘的最爱,黑色廓形确实在搭配上很省事,牛仔短裤+运动鞋就能穿出时髦感了。

说起来,Alexander Wang的牛仔外套向来是街拍场上的大热门,秦岚同款,倪妮和娜扎都穿过。

欧美选手更钟情于肥大的款式,有种Tomboy Style的随性味道,初秋演绎是极好的。

是时候穿廓形卫衣了

简单的黑白灰也能拥有减龄的神奇效果?这种oversized款卫衣就能轻松打造。从夸张的logo款到加长袖子系列……穿在皇后娘娘身上怎么就是能多一股温婉气质呢?

秦岚姐姐在街拍场上中意的这种光面冲锋衣是街拍场上的大热门,充满80年代复古气息。选择色彩亮丽的拼色设计更带感哦!

卖萌全靠小包包

没有女生不爱包,众多包包中,秦岚最为钟爱的就是方便好装的相机包。比如Marc Jacobs这枚小爆款,搭配格纹肩带,瞬间有活力不少。

Marc Jacobs的相机包胜在配色多变,现在加上百变的宽肩带设计,更有趣了。

另一只Chanel相机包非常复古,包面上是经典的山茶花装饰,很是耐用。

这种宽肩带似乎也是秦岚的最爱,这枚比较小巧精致的Chloe包包是今年秋冬季主打款,包口锦囊似的封口设计很方便。

原来秦岚的减龄秘籍不止靠健身跳舞……会穿也很重要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