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场秀 暗淡的伦敦时装周终有盼头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9-19 09:38:07

伦敦时装周作为纽约之后、米兰之前的一站!一直以怪诞并且充满趣味的设计独树一帜,不过也因为缺少蓝血大牌而往往被人忽视。从前Burberry一个人硬撑也算是有点疲惫了,于是低迷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不又卷土重来,让一切充满期待。

看了这场秀 暗淡的伦敦时装周终有盼头了

本季时装周上将会有Hedi Slimane在celine的首秀和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的首秀,作为两大品牌的新任掌门人,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从更改品牌LOGO开始,宣誓自己的主权。大秀结束后在设计师Riccardo Tisci自己社交媒体上,他用未完待续这样的关键字形容了这一季,并且获得了18878个赞,可见大家对于他在Burberry的首秀还算满意。

Riccardo Tisci于3月12日起担任Burberry设计总监。在加入Burberry之前,Riccardo曾担任Givenchy创意总监。在此之前,Riccardo还曾在Puma、Antonio Berardi与Ruffo Research担任设计工作。2013年,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的CFDA时装协会“年度国际设计师大奖”。

入职Burberry以来,他就动作不断!一个月前Burberry在Instagram上突然宣布推出新Logo和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Thomas Burberry印花,这是源于Riccardo Tisci的想法,据悉这是该品牌近20年来首次对Logo设计作出颠覆性的改动。新的图样则由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和艺术家及平面设计师Peter Saville共同主导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档案中1908年曾出现的Logo和图样。区别于旧Logo的衬线字体,Burberry新Logo的字体更为简洁和现代。

为了给大秀预热,品牌选择在全世界很多地段通过各种方式宣传了这一品牌新风貌!至此,这也给首秀带来了期待。

大秀解析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场大秀!Riccardo Tisci的首个时装系列,励志于向英国人的个性和独特态度致敬,2019年春夏男装和女装系列名为“王国”(Kingdom),大秀选择在伦敦西南部沃克斯豪尔的一个新展览场地呈现。新系列为了呼应英格兰的多样性和核心——从朋克和叛逆,到正式和优雅,所有这些都元素和风格融入到了新风格当中。

开场的驼色风衣通过深棕色束腰,唤醒了那个战壕风衣盛行的年代,不过随后仿鳄鱼皮材质与经典的格纹相结合,秉承了实用性的同时也展示了英国时尚文化的尊贵与端庄。如果你觉得严谨将是主线,那就错了!超大的蝴蝶结渐渐将Riccardo Tisci的不安分铺垫,随后他挚爱的原始兽纹元素结合着百褶设计以及修身的套装,在严谨之中诉说了女性独立与自我的一面。

设计方面,设计师巧妙的将丝巾被安置在腰间或者是胸口,成为了连接方式的一种,充分体现了功能性与飘逸感。对于传统战壕风衣的改良,在本次设计中也充分体现,金小妹的金属滚边细节以及一件布满了羽毛与珍珠的风衣,都可以看出设计师的野心。相比之下男装就显得有点沉稳,不过随后的街头元素也算是顺应了时代潮流,女装系列也同样有出自此灵感的设计,戏谑之后icon级别的超模们身穿黑色长裙谢幕,为大秀画上圆满句号。

各界声音

大秀结束之后不少粉丝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好评不断看来Burberry又将走上网红榜单了。

走秀的模特纷纷支持本次设计!

网友们对于大秀表示支持!

媒体声音也看出对于本次秀的力挺!

Erdem

当天除了备受关注的Burberry之后,Erdem也完成了2019春夏系列大秀,令人惊喜的缤纷印花、精致优雅、面纱礼帽,都带着几许中世纪神秘魅力英伦名媛。经典的维多利亚风格,极具欧洲古典美。情调十足的蕾丝、温婉的荷叶边、复古羊腿袖让秀场文艺复古又不失华丽感。

CHRISTOPHER KANE

CHRISTOPHER KANE本季设计展现了女性性感的另一种可能性,随处可见的黑色蕾丝在神秘禁欲中又透露出魅惑的风情,骨骼形状的蕾丝短上衣更展现了独特的哥特风格。除此之外,牛仔抹胸裙和牛仔裤的出现瞬间将人们拉回到日常的生活中。

以上就是今日看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