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傅恒少爷” 实在不得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18 09:56:27

一部《延禧攻略》火爆了整个夏天,捧红了不少青年演员。其中在剧中扮演富察·傅恒的许凯也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外形俊朗,眸若清泉,外加上完美的身高比例,这样的“少爷”有没有击中你的少女心呢?

一部《延禧攻略》火爆了整个夏天,捧红了不少青年演员。其中在剧中扮演富察·傅恒的许凯也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外形俊朗,眸若清泉,外加完美的身高比例,这样的“少爷”有没有击中你的少女心呢?本期海报时尚网独家策划栏目「摩范先生」邀请到了许凯,一起来了解下角色之外的他吧!

富察·傅恒只是开始

95年出生的许凯天生就长着一张上镜的脸,双眸清澈又干净,五官也十分精致耐看,很有古代官家子弟面如冠玉,丰神俊朗的气质。所以由许凯来饰演傅恒这样一个温润善良的少爷再合适不过了。

剧中的傅恒正直善良且对璎珞格外深情,默默守护了她一生。虽然最后傅璎CP的结局并不圆满,但也丝毫不影响海豹君对傅恒这一角色的喜爱,很多观众再看过《延禧攻略》后,也纷纷表示好想嫁给富察·傅恒!

傅恒前期是腼腆的,面对主动的璎珞只敢躲闪,生怕显得轻浮不得体。

爱上了璎珞后,他的眼神又变得格外温柔与深情,看向璎珞时眼睛里满满都是爱意与宠溺。

到了剧情中段,遇到了太多变故,傅恒常常皱着眉头,眉宇间会有一丝清冷与无奈。

再到临近结局时,傅恒与璎珞那相视一笑,显露出他与璎珞的默契。这些细小的表情与神态海豹君真是百看不厌啊!

虽然傅恒这一角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肯定,但当时许凯接到这么重要的角色时,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因为在拍摄《延禧攻略》之前他仅仅演过两部戏,为了能更好地表达角色,他提前进组准备角色,研读剧本。

每次在现场开拍前,许凯都十分紧张,他觉得自己是个对演戏没开窍的新人,不懂什么演戏的技巧,只能反复琢磨台词,在心里提前预演很多遍。

幸而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都对许凯很照顾,许凯也会把握机会向前辈们学习的机会。没戏的时候他会在拍摄现场观察其他演员如何对戏、走位,甚至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这样的小细节许凯也会默默记下。

尽管拍戏压力很大,要学的东西很多,但许凯也慢慢学会了享受这个成长的过程。

从小就有着演员梦的许凯,曾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拿着剑在空中飞来飞去”。长大后的许凯梦想成真,虽然并非表演系科班出身,但好在谦虚好学,在横店打磨了两年后,也从最开始毫无经验,连定位都找不到的懵懂少年到如今渐入佳境,愈发的成熟。

除了清宫剧以外,许凯也大胆尝试了其他类型的角色,在上个月刚刚杀青的一部电视剧《烈火军校》中出演了铁骨铮铮的热血战士,海豹君先放上几张许凯帅气有型的剧照,感受下他爆棚的荷尔蒙吧!

如今《延禧攻略》已经播完,热度过后,许凯依旧要踏实行走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磨练演技,傅恒少爷不是过去,而恰恰是个好的开始,我们也对这个95年的大男孩未来的演艺道路充满期待!

模特出身衣品没得挑

许凯在做演员之前是一名模特,185cm的标准身高搭配俊朗的外形自然吸睛无数,并且喜欢健身的他身材也是一级棒,“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就是许凯本凯了。

天生就是衣架子的许凯穿衣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时髦有型又不会过分夸张。比如参加各种活动需要正装出席时,许凯会选择有设计细节的款式,无论是经典黑白色块的拼接款还是同色系渐变款,既修身有型,又能凸显一双笔直的大长腿。

而私下的他则喜欢简单的T恤、破洞牛仔裤、运动鞋这样基础的百搭单品,戴上一顶渔夫帽或棒球帽,利用精致的腕表加持,日常随性却不普通单调。

黑色毛衣加入了字母的细节设计,提升了毛衣质感,很有秋天的味道。混搭上条纹短裤,以及撞色吸睛的彩色中筒袜,慵懒中带着些许俏皮,个性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黑白条纹毛衣百搭又经典,配上白色长裤干净而清爽。脚穿一双棕色尖头裸靴,发顶一侧斜戴一顶贝雷帽,清新文艺,复古而时髦。

白色高领针织衫穿在面庞精致的许凯身上格外好看。高领自带的褶皱,懒散中透着一份优雅,随性中又透着一份暖意,纯白的色调更是勾勒出一个安静如画的少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