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当妈妈了 看见她的身材我不相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9-18 09:41:48

内容提要:最近颖儿和她老公付辛博一起参加了一部真人秀,看见颖儿现在的身材根本想象不到她之前是个胖子。看到节目介绍说她是新手妈妈?什么?颖儿都生宝宝了?那她为什么还可以这么瘦?

最近颖儿和她老公付辛博一起参加了一部真人秀,看见颖儿现在的身材根本想象不到她之前是个胖子。看到节目介绍说她是新手妈妈?什么?颖儿都生宝宝了?那她为什么还可以这么瘦?

颖儿要不要那么瘦

从来也没有反弹过

有小仙女在看《妻子的浪漫旅行》吗?四组夫妻中,芭姐最喜欢的就是就是付辛博与颖儿这一组刚果新婚一年的小夫妻,他们一直是保持着热恋中的状态,芭姐在电视机前一直被喂狗粮。

颖儿和付辛博之间的互动,甜甜蜜蜜,就是现代生活中小情侣的缩影嘛。

颖儿在真人秀里真的特别瘦,都可以隐约可以看见她锁骨下面的骨头突出。这是得多瘦啊!小仙女们还记得她在《千山暮雪》有多“胖”吗?

当时看见颖儿出场就觉得难道这个剧中的女主角需要丰满一点吗?

其实颖儿当时并不算很胖,并且她的五官都很漂亮,只是肩宽加上毛衣让她看起来有点“壮”。但对一个演员来说,上镜为了更好看只能:瘦。

在电视剧播出之后,网上出现了许多质疑的声音,而颖儿也消失了一段时间。再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她已经瘦成了一道闪电!记得当时微博的热搜头条就是“颖儿 瘦”。

颖儿之后也在网上大方分享她的减肥心路历程,并自曝“黑历史”。芭姐总结了下她的减肥方法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从颖儿瘦下来到怀孕再瘦下来,都没有反弹过!她的减肥方法我们是一定要学习的。

最近她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告诉大家她产后是怎样在15天中把腰和腹部瘦下来~可是印象中的她一直很瘦啊!不管怎么样,小仙女们快准备好笔记本!

颖儿视频中拿了两块束腹带,分别要紧紧地缠在肚子和腹部。就这样一直束着,除了洗澡的时候拿下来。看看她现在的体型,觉得颖儿这个产后瘦肚子的绝招先记下来,十分靠谱。

她们去医院

真的是生宝宝的吗

觉得颖儿并不是不是怀孕后瘦的最快的女明星,大家还记得Angelababy产后出院的时候吗?看她的平腹和细腿哪里像刚刚生完宝宝的啊,是进去探望别人的吧!

还有杨幂,听说她怀着小糯米的时候体重也只有50kg。看她出院时候的照片,看到她的双腿,你能相信她之前是大肚子孕妇吗?

姚晨在怀孕的时候就坚持健身,为产后修复做准备。并在“小茉莉”出生后仅四十天,她就亮相在电影发布会上,身材好到让人羡慕不能再羡慕了!

佟丽娅更是在产后28天就在微博晒出她的“小肚子”,真的太“伤自尊”啦!一定要提前学习下她们产后到底在干吗?可以这么瘦!

饮食运动睡眠

产后都需注意

一、合理调整饮食

饮食方面要清淡少盐,荤素搭配,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均衡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少摄入脂肪和热量高的食物。记得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进食过猛。

二、适当有氧运动

选择轻、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并做到持之以恒,比如产后体操、瑜伽、慢跑、快走或游泳等,这些都利于妈妈产后机体恢复,预防妇科病,增加肌肤弹性,重塑优美体态。但需要切忌急功近利心态和懒惰好逸心态的交替。

三、良好有规律的作息

在产后,女性的身体,尤其是孕期里居高不下的雌孕激素水平是需要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来帮助慢慢恢复,所以睡眠质量也是影响身体各器官和身材是否能如期复原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定要保证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

产后恢复运动做起来

拥有颖儿同款好身材

有些妈妈很苦恼,如果健身就不能照顾宝宝了!那芭姐就给大家介绍一组产后恢复运动,在家铺上瑜伽垫就可以和宝宝一起做啦!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也照顾了宝宝,还会有互动呢!

第一组:上半身舒展背部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向上抬收紧核心肌肉。双手托住宝宝然后重复举起落下,注意落下时手臂平行于地面位于身体两侧,重复10次。

第二组:把宝宝放在瑜伽垫上,双手位于两侧把宝宝“困”在中间。以平板支撑的姿势开始,左右交替重复手肘弯曲伸直,上半身坚持住,膝盖不要弯曲,重复20个。

第三组:依旧把宝宝放置在瑜伽垫上,左腿右手同时水平向外伸展,腹部向内收紧,再交替各重复20次为佳。

第四组:把宝宝放置胸前宝宝包中并托住,双腿分开脚尖膝盖向外,然后下蹲至最低点再站起来,重复10-30次。

小仙女们看了颖儿的变化,你想不想做一个辣妈?那就赶紧马克一下这篇安利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