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王菲带的头 初秋的时髦就交给工装连体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18 09:52:34

内容提要:初秋正值夏装和秋装都能穿,温度不冷不热,非常适合凹造型的时节。今年机能风非常流行,有点宽松街头,同时也带点工装风格的衣服绝对是不会出错的时髦单品。

初秋正值夏装和秋装都能穿,温度不冷不热,非常适合凹造型的时节。今年机能风非常流行,有点宽松街头,同时也带点工装风格的衣服绝对是不会出错的时髦单品。

前阵子王菲在拍《幻乐之城》的宣传海报时,穿了这样一身雪白的连体工装裤,潇洒又有气质,好多网友都纷纷说被种草。

很多时装品牌都出了这样的款式,属于随便逛逛就可以买到的款式。

这种类型的连身裤,自带街头感,穿在身上很简单就能提神气场,酷感十足。连身裤看似对较小身材的人不友好,其实穿法得当,完全可以赶这波时髦。

之前夏季天气太热,想穿都闲太闷热,正好现在温度下降了,是穿它的好时候啦。

系一根腰带穿

腰不细或者身材比例没那么优秀的女孩可以在穿工装连体裤的时候系上一根腰带,不但可以有收腰的效果,而且还瞬间拉长了腿部线条。

系的腰带可以挑这种和衣服材质颜色都一样的,整体风格比较随意,有种不费力时髦的效果。

收起裤腿穿

因为工装连身裤本身就是比较松垮随意的款式,所以为了让人不被衣服“吃掉”,另一种好办法就是把裤脚管收起来。

这种穿法非常有文艺气息,但也同时很考验鞋子的美观程度。如果鞋子本身款式并不时髦好看,很可能影响整体的效果。

里面套一件内搭穿

天气再风凉一些,这种薄薄的工装连体裤也可以继续穿,里面叠搭一件衣服,一直时髦到深秋都没问题。

这样的穿法还能帮助更多撑不起工装风的女孩来赶一波这样的潮流。比如内搭一件纯色圆领的上衣,就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柔和了一些,也更加日常,不会太突兀。

而到了深秋甚至冬季,搭配上这样的高领毛衣穿,既提拔了整个人的气质,又能显得人更加高挑了不少。

直接套上去

看到这里,懒人肯定想问,就没有轻松一点直接穿的方法吗?有,但挑款式的时候就得注意了。

首先排除身材报表的超模身材,就普通身材的人来说,想要不系腰带不卷裤管,很简单,自己穿的款式就最好自带这两种效果。

至于裤脚嘛,7-9分的长度最佳。建议买的是欧美品牌的工装连体裤,对照着模特挑,如果模特穿是7分,可以买,如果模特穿都是9分,可能买回来会太长。

工装连体裤,你知道如何穿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