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举办中秋客户答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9-17 17:32:54

内容提要:金色的秋天意味着收获,更代表着团聚在一起的美好祈愿。社会山文旅港——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值此金秋之际特别举办9.15中秋客户答谢活动。

金色的秋天意味着收获,更代表着团聚在一起的美好祈愿。社会山文旅港——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值此金秋之际特别举办9.15中秋客户答谢活动。

9月15日下午,本已热闹非凡的社会山会议中心酒店又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均是来自各行业且对酒店群有着卓越贡献的大客户及京津主流媒体。大家汇聚社会山共同庆祝2018中秋佳节。

各位客人陆续登上社会山文旅港这艘全家欢享的陆上游轮,分别体验了嘉佑温泉水世界、民国物语博物馆、天津有礼手信店、炼金师的实验室、龙骑士的训练营及达令邮局等各板块项目。

文旅港各板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吸引眼球。客人们纷纷表示社会山文旅港有的可逛、有的可玩、有的可买,大人孩子都开心。

嘉佑温泉水世界-独特的北宋体验式主题温泉,丰富的浴种、漂亮到让人穿上就不想再脱下的浴袍,无一不让人留恋于此。

民国物语博物馆-五大主题互动式民国博物馆,艺术装饰、影音与实物展览等结合,令百年传奇与现代审美完美交织,让你邂逅一个世纪的传奇。

天津有礼手信店-囊括全天津正宗特产,为你讲述特产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你一站买尽伴手礼。

炼金师的实验室-侧重培养孩子的理性思维与感性思维,启发智力。从艺术、科学、建筑多方面锻炼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孩子接触更丰富的多彩世界。

龙骑士的训练营-以儿童探险项目为主,充满挑战性,锻炼孩子的协调性、平衡能力和体力,同时培养独立思维,提高意志力与自信心。

达令邮局-民国风情主题邮局,以特色集邮册、纪念银币、衍生品以及明信片的平邮和慢递为主营;这里还有高品质的手工咖啡,由身兼吉他高手的咖啡师为你精心调制。

民国物语博物馆

民国物语博物馆

龙骑士的训练营

龙骑士的训练营

炼金师的实验室

炼金师的实验室

炼金师的实验室

天津有礼手信店

摩时餐吧

另外,作为天津社会山青年旅舍的第一批客人,大家还深度体验了青年旅舍的简朴与高质:

天津社会山青年旅舍作为天津第三家YHA国际青年旅舍;位于文旅港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同时作为青年旅舍的代表之一,天津社会山青年旅舍落实高质素标准:友善、清洁、安全、隐私、舒适、环保。共拥有12个6人间、3个2人间、3个1人间,开放18间客房,可同时容纳81人入住,房间内完备的设施,为客人提供快捷、国际化的服务。在满足了客人“住”的基本需求的同时,更增加了精神上的享受:窗明几净的阅览室,免费的网络和精美的书籍;“驻”在这里,书已带您来到远方。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销售团队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总经理王建辉携销售团队向宾客敬酒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总经理王建辉携销售团队向宾客敬酒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总经理王建辉抽惊喜大奖vip套房房券一张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市场销售部总监王璐抽奖标间房券一张

整场活动在摩时餐吧优雅轻松的环境及美食的犒赏中落下帷幕,客人们不仅领略了社会山文旅港各板块的风采,更是由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的定制月饼带去了一份最美好的祝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