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给了我牛仔的穿搭新灵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17 09:10:44

纽约时装周如约而至,街拍中不乏丹宁元素的身影并用拼接、涂鸦等设计工艺重新定义,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牛仔单品的认知!

经久不衰的牛仔单品是舒适耐用的百搭圣品,薄厚适中的质地又恰好迎合了初秋的微凉,穿起来温度刚刚好!

wuli大甜甜就在去往纽约时装周的机场率先装扮起来,Unravel Project夹克个性吸睛,丹宁与黑色的完美拼接搭配牛仔短裤和GGDB小白鞋,颜值与衣品双双在线,白皙肤色再搭配红唇造型又酷又美!

普通的牛仔单品自然无法在衣品超高的时装周街拍中脱颖而出,今年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看!

牛仔裙:

修身的剪裁遇上单肩设计让这条牛仔裙也柔软了起来,领口再融入荷叶边设计,整个造型丝毫感觉不到牛仔的硬气,搭配休闲鞋优雅舒适,若换成高跟鞋想必会更加迷人!

这条连衣裙用拼接方式成功打造出2米的既视感,木耳边一字领完美中和了牛仔的厚重感,非常契合初秋的气温!

连体裤:

一提到工装裤很多人都会与军绿色联系在一起,而在今年的时装周中潮人们则选择了丹宁元素,在搭配中还加入了白色,比如内搭、鞋履,休闲酷帅的造型简约利落,女生耍起酷来完全不输男生!

牛仔拼接外套:

这件牛仔外套看似厚重却暗藏玄机,羊羔绒与毛边牛仔外套假两件的拼接效果让造型充满动感。觉得热?怎么会,毕竟有的地方气温已经个位数了!

牛仔涂鸦外套:

彰显个性的时代有人追求原汁原味,自然有人追求标新立异。在牛仔外套上布满涂鸦图案便是大胆又新潮的方案,Sara Sampaio这身Tommy Hilfiger短打套装便是如此,布满全身的白色LOGO印花让造型立马鲜活动感起来。

当然,时装周期间若想在街拍中成功吸引眼球,除了造型本身,个性的穿搭也是必不可少的,说的简单些就是“不好好穿衣服”,随意的垂在胳膊上或者披在身上,这种穿搭无疑让牛仔衣也时髦高级了起来。

牛仔裤:

今年纽约街头的牛仔裤可是出尽了风头,普通牛仔裤自然没什么好说,而她们的就不一样了!

牛仔与皮质的拼接设计带来丰富的视觉感,侧面的接缝更是带来流畅的线条感,拥有一双笔直双腿不再难。

看惯了直筒、破洞、毛边等设计,这条工装款的牛仔裤可算是特立独行了,裤腿上布满大小各异的口袋,带来丰富的造型感,所以上衣搭配简洁就好,否则过于繁杂会让人觉得累赘。

一拉到底的阔腿裤是不是非常拉风?没错,搭配一件白色基本款紧身衣,上紧下松更显玲珑身材。

牛仔套装:

随着牛仔单品的日益增多,浅色、亮色、深色层出不穷,而我们也一直再告诉大家:不会搭配就选套装,省事又省力,牛仔自然也不例外。今年的纽约时装周街拍中就不少潮人就一身牛仔LOOK现身街头!

浅淡的色调带来柔美,清新宜人。

短款外套+短裙,简简单单却利落干练。

深色牛仔与毛呢拼接在一起,时尚摩登。

怀旧的款式明亮而复古。

不得不说,牛仔与春秋最相配,而此时潮人们在时装周上的各种搭配也为了提供了全新的穿搭灵感,So... ...你的Style确定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