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3位男性超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Nothing潮流志 作者:Nothing潮流志 编辑:王晓迪 2018-09-14 09:50:29

超级模特,是走下T台后也能用自己的生活影响一大部分人的群体,不仅仅是穿搭,时尚方面。

相比女性超模,有哪些低调的男性在这方面做的同样优秀呢?

David Gandy 大卫·甘迪/英国 188cm

大卫·甘迪是这个地球上唯一一个能让米开朗基罗的同名雕像看起来有点粗糙的男人。

成功的将Show场上的高端时尚与街拍结合的ICON,从2007年担任D&G代言并签约长达10年。

现在的甘迪忙于执导自己的短片,投资小品牌,并投入慈善事业。

Eric Rutherford 埃里克·卢瑟福/美国 186cm

埃里克·卢瑟福是那种令人讨厌的男人之一,他可以在西装和休闲装之间轻松切换。

尽管已经50多岁,但他确没有让年龄成为必须穿着邋遢西装裤和褪色的POLO衫的借口。

谁说时尚只能年轻人拥有?如果年老了我有它的1/10,就满足了。 

Johannes Huebl 约翰尼斯·休布尔/德国 187cm

德国名媛Olivia Palermo是世界上穿着最好、最漂亮的女孩之一,而她的另一半则是男性的代表。

这个汉诺威出生的男人是德国非官方代表,证明了德国风格不仅仅是袜子、凉鞋和背包的预科生风格。

当最基本款的牛津衬衫在他身上看起来总是那么棒的时候,我们总是质疑是否需要新的时尚?

Jon Kortajarena 乔恩·考塔加瑞那 /西班牙 187cm

并列西班牙男模的“三巨头”的Jon拥有被阳光亲吻过的高辨识度眉毛和颧骨,陪朋友去时装发布会确被模特经纪人看中后踏入模特界。

Lucky Blue Smith 拉奇·布鲁·史密斯/美国 189cm

之前在国内很火的咸鲜肉,锐利的蓝眼睛和一头金发为史密斯赢得了大量关注,Instagram上坐拥430万的粉丝,既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也有严肃时尚人士。

Luka Sabbat

卢卡·萨巴特/美国

12岁开始成名,现在潮流界的icon,当红的IT Boy,入选时代杂志25岁以下最有影响力的年轻人。

虽年仅20岁,但圈钱的能力确让大部分人都汗颜,从他能单独引领起斜挎包的潮流就能略知一二。

Richard Biedul 理查德·比杜尔 /英国 188cm

27岁才在酒吧被星探发现,从律师转行至模特界,Richard Biedul 以优雅中带有一丝不羁的英伦味征服时尚界,更被誉为是世界上最会穿衣服的男人,高度展现他过人的绅士穿衣智慧。

Sang Woo Kim 金尚宇/韩国

这个被国人封为“最丑模特的“19岁男孩在国外的大牌中屡屡出境,从Burberry 到 Diesel ,他只要出现在镜头前,就能从人群中挣脱出来。

然而,他更厉害的是用简单却又让人眼睛愉悦的服装让他成为英伦风格的代名词。

Sean O’Pry 肖恩·奥普瑞/美国 186cm

当今最火的男超模之一,拥有堪称全天下男人当中最性感的完美唇型,和雕塑般的面孔,让Fashion界惊为天人,2007年仅出道5周就拿下《GQ Style》英国版的“当季最佳男士”,几乎和全球著名的品牌都合作过。

Oliver Cheshire 奥利佛·柴舍尔/ 179cm

Calvin Klein御用超模,最会穿内衣的模特,私下里不拘泥一种风格,运动装/西装/休闲装都能驾驭,有点男装学者的味道,看他的街拍会让你对搭配上身到新对高度。

胡兵 中国/189cm

在国内的名气就不用多说了,还是英国国际时装周的第一位国际男装大使。

Cameron Dallas 卡梅伦·达拉斯/美国 173cm

没有任何背景,坐拥四千万粉丝的超级网红Cameron Dallas,虽然身高只有173cm,但却坐稳了权威模特排行榜社交媒体榜的冠军之位,并且超出第二名三千多万。

Cameron象征着青春(Youth)和 美国梦(American Dream)

Billy Huxley

比利·赫胥黎/英国

他催生了成千上万的潮人蓄须模仿者。

在模特们被认为应该是五官干净的行业中,赫胥黎的纹身标志着一种新的男性风格,在这种风格中,服装几乎排在身体之后,自己才是主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