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早秃少女的警告 欧阳娜娜才18岁就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9-14 09:17:25

还记得前不久官方宣布90后都渐渐步入中年危机,失眠、早秃等危机纷纷困扰着我们。90后纷纷表示不愿意承认:好好的90后,怎么说中年就中年了呢?

说起中年少女,现在大多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早秃这个关键词。起初海报君还不信邪,但是当海豹君翻看了热播综艺《真相吧,花花万物!》时,发现脱发不仅仅是素人遇到的问题,就连明星们也躲不过去哦。

没错,作为主咖的欧阳娜娜,在节目中虽然表现精彩,??综艺感也完全不弱。但是却被眼尖的海报君发现,她竟然脱!发!了!要知道欧阳娜娜可是2000年生的,今年也只有18岁而已,竟然这么猝不及防就遇到了脱发困扰?

而且欧阳娜娜遇到的问题可不仅仅是发际线高而已,??在这期综艺节目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娜娜整个儿耳后的头发已经凭空消失了。一般人就算扎起丸子头或者高马尾的时候,耳后也是基本上看不到头皮的。但是欧阳娜娜??这次的造型让我们清晰的看见:她耳后的头皮已经秃了一大块儿了。

这不禁让人感慨:就连00后的欧阳娜娜,都已经遇到了早秃的困扰,更别提其他已经30+40+的女明星们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曾经被发际线耽误过颜值的女神们吧!

那些年

被脱发耽误颜值的她们!

说到发际线苦恼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我们大幂幂啦,在她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的发际线可不止一次的登上了热搜。

但是大幂幂本人也是Rio心大,还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不过大幂幂的发际线很快就上线了,“火眼金睛”的网友们早在《扶摇》尚未杀青的时候,就已经根据剧照发现了大幂幂的发际线有回归的趋势。毕竟同样都是把头发全部梳上去的造型,《扶摇》版大幂幂和《三生三世》版大幂幂这一对比,反差还真是有点大呢。果然颜值随着发际线一起持续在线了~

同样遭遇的还有Jessica,每次想到郑秀妍,相信很多人脑子中浮现的都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小仙女。毕竟颜值和歌喉都是没有掉过线的状态,以及清新的仙气搭配与好身材也总能引来众多网友前来打Call。

7月25日,郑秀妍微博晒照,配文:“Garden of my dreams”。照片中郑秀妍一身蓝色连衣裙惬意漫步在花园中,五官精致笑容甜美。

但是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Jessica的发际线什么时候这么高了?从照片中看,郑秀妍小姐姐的发际线的确比从前增高了几分,显得额头格外瞩目。并且已经远远超过了饱满的范畴。

怎么判断自己有没有脱发?

平均而言,正常人每天脱发约在40到100根左右,属于正常新陈代谢,脱落的头发与新生发的数量大致相同,所以不必担心什么。

但如果脱发数量超过这个数字,且头发明显比以前纤细稀疏,那你得留点心。不过,具体掉发量也只能靠估算,每天搜集所有的掉发然后一根根计数——你应该没有那么闲。 (毕竟90后每天也是要加班到9点的)

那么除了对比发际线以外,你还可以从哪些方面判断自己的脱发程度呢?

1、起床后枕头上有超过20根以上的掉发;

2、即使动作很轻,梳头时还是容易掉发;

3、洗完头后浴室里满地凋零;

4、头顶略显稀疏或发际线明显上移;

5、父母及亲属中有人脱发。 (遗传真的不好讲)

从护发角度对付脱发这个小妖精

头皮护理更关键

80%的头发问题是由不健康的头皮引起的。不健康的头皮会带来瘙痒、油腻等症状,而你注意到的却只是头屑、掉发、头发细软无力……

就如同肥沃的土地才能长出茁壮的庄稼,头皮和头发的关系也是同理,因此,护理头皮远比清洁发丝来得更重要。

护理头皮比清洁头发更重要:

从现在开始,请把头皮也列入你的护肤清单。除了眼周,全身第二薄的皮肤就要数头皮,它含有大量毛囊、皮脂腺和汗腺,以及丰富的血管和淋巴管,因此需要得到比脸部皮肤更为悉心的护理。

洗护分开,区别养护:

不管你的洗头频率如何,也不管你是长发仙女还是短发帅女孩,每次洗头时请养成洗护分开的习惯。洗发水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全效,正如你不能苛求洁面产品的滋润功效堪比面霜一样,多用一瓶护发素不会耽误你几分钟。

使用专业头皮护理产品:

给你的头皮选一款专用护理品,这一点儿也不新鲜,特别是当你的头皮出现问题时。有针对性的头皮护理产品可以很快将你从烦恼中解救出来,头皮按摩也可以很好地舒缓放松,促进护理品发挥功效。

Tips:按摩不是指你用指甲抓伤头皮,而是用指肚轻柔按摩哦!

护发同时

你还可以用这两招骗过大家!

在护发的同时,如果想美美得出门也可以用这两招发际线修容法哦!先来看看PONY大神这一版!

新手上路:阴影棒修容发际线

如果额头太高太宽,其实可以选择一款和发色比较相近的阴影来修容一下。

这样可以在视觉上减弱额头太高的感觉。

随后用美妆蛋轻轻拍点,让修容更自然即可。

进阶版:修容发际线

其实这个方法和修容比较类似,但是可以更好的修饰到发际线的细节,看起来也更加自然。

Step1:把头发往后梳,露出额头。根据三庭的比例来大致了解我们需要调整发际线的高度;

Step2:将发际线粉拍打在需要调整的位置上,然后用颜色接近半干的睫毛膏或者染眉膏去梳理碎发。这样发际线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Step3:在调整完以后可以稍微喷一点发胶来起到一个定型的作用。

学会了吗?从此再也不做早秃少女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