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客引流新方式 商场打造高颜值拍照圣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9-03 15:28:00

内容提要:如今,各大商场为了吸引人气可谓花样百出,除了举办精彩的活动,以造景和美陈打造一个“高颜值拍照圣地”也成为吸引人气的新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一面“网红娃娃墙”为背景的照片,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各大商场为了吸引人气可谓花样百出,除了举办精彩的活动,以造景和美陈打造一个“高颜值拍照圣地”也成为吸引人气的新方式。

这些天津的高颜值拍照圣地 你都去过吗

①LLJ夹机占“网红娃娃墙”——天津南开大悦城

被称为娃娃机店“扛把子”的LLJ夹机占,曾在北京时髦地标三里屯掀起一阵热潮,特别是那面挂满了各式娃娃的墙,连郭碧婷、蒋梦婕等明星都纷纷慕名前往拍照。8月29日至9月24日,LLJ夹机占“奇幻工厂”主题展来到了天津南开大悦城,让天津的朋友也能近距离的过把瘾。主题展分别设在北区B1地铁出入口和北区1F(近GODIVA处),单人、双人娃娃机各有16台,汇集长草颜团子、破耳兔、旱獭、制冷少女等诸多国内外知名卡通形象IP授权玩偶以及明星同款,自开展以来每天人气十足。

②情绪美术馆“消失的空间”——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

8月25日-9月24日,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了“不是艺术节——解放亚历山大运动”主题展,其中的“消失空间”展和与情绪美术馆共同打造45°的画展成为消费者慕名前去拍照的打卡圣地。“消失de空间”展由6组同一元素打造无数个窄小的空间展区组成,使人们在不同空间内可以配以同色系的道具,让自己与环境融为一体,充分将人们从压力山大的生活节奏中释放出来。“45°de画展”让人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解放压在你肩颈上的压力,能活动身体、头部等各个僵硬部位,帮助现代白领的身心都得到放松。

③爱的14次邂逅装置展——天津和平大悦城

8月10日-9月9日,天津和平大悦城开启了2018年度全国品牌活动——“Joy,up to love放肆爱·敢表白”,活动期间,爱的书房、表白图书馆、声音情书展等充满浪漫气息的布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共计14个关于爱的创意装置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四围情报站”将梦露、林志玲、ladyGaga,甚至比卡丘的“四围”作为“标准”实侧你的身材属于哪位“大咖”,“食用情话”巧妙融合情话与餐饮商户,将爱的烟火气倾注于一餐一食中,传递朴素而浪漫的爱情观;“iCHAT情书”则模拟微信对话模式,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备选情话,完成与另一半的甜蜜对话;“旺旺桃花仙”则以大悦城吉祥物“旺旺”形象,以占卜形式大胆预测受众男友类型。

④“复古风”电能小镇——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

如果想找一处复古风的场景拍照,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的电能小镇再适合不过了。复古电车、风筝广场、珍珠街等充满后现代工业风的街区设计,轨道、车站、路牌等元素的组合,移步换景间的英伦风味,让这条街自开业以来客流量不断,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拍照圣地。此外,电能小镇中不乏莫希米亚冰淇淋、缺茶、硬石餐厅等颇具人气的“网红”美食小吃,也让这里每天都充满了十足的人气。

高颜值拍照圣地 开启聚客新方式

对于商场而言,高颜值的“拍照圣地”不仅可以聚集客流,还能产生话题效应,无论是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分享平台,还是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一旦某个图片或视频“火”了,该商场的人气就会大大提升,其中的“拍照圣地”也会成为消费者慕名前往的“景点”。如此一来,商场并未花费分毫便可增加客流量、提高知名度,从而进一步带动销售额的增长,可谓一举多得。而对于消费者而言,高颜值的“拍照圣地”可以让自己拍出美美的照片,与家人朋友分享,另一方面也可以为逛街购物提供更多休闲方式,何乐而不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