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名流汇聚 共鉴喜马拉雅启幕津门质感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8-27 13:19:38

内容提要:8月25日晚,南开喜马拉雅业主定制“津城名流之夜”——喜马拉雅山顶会启幕酒会,在南开喜马拉雅社交园林优雅开启。

  一处精英圈层的交流平台,一段睦邻雅聚的专属时刻,一场视觉与味觉交融的名流盛宴。

  8月25日晚,南开喜马拉雅业主定制“津城名流之夜”——喜马拉雅山顶会启幕酒会,在南开喜马拉雅社交园林优雅开启。

丨活动现场

丨活动现场

  豪车华服 开启京津名流之夜

  夜幕降临之际,兰博基尼豪车亮相,杜嘉班纳巴洛克主题服装大秀于眼前展开,豪车华服相得益彰,为晚宴揭开帷幕。

丨兰博基尼&杜嘉班纳模特

  意式几何元素的桌摆,精心摆设的餐具......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体验,南开喜马拉雅从现场整体氛围的营造到细节布置,无不彰显着时尚品位。

丨木桐红酒

丨精致冷餐

  华灯初上,与会京津名仕陆续到场,外籍乐队演奏者身着华服,在迷人的夜色下,为来宾演奏名曲,尽显迎宾尊贵之礼。

丨外籍表演嘉宾

  领导致辞 启幕津门品质人居

  晚上19点,晚宴正式开始。运营总监张磊先生登台致辞,感谢了从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本次晚宴的外企跨国公司高管和世界500强名企精英们。他提出,喜马拉雅山顶会,是阳光100喜马拉雅面向移动商旅人群打造的高端社交空间,将通过持续的优质运营成为商务人士的精神栖居地。

丨运营总监张磊先生

  随后,满载城市与众人期待,山顶会俱乐部盛大启幕,必将为津城揭开高端社交文化帷幕,重新定义高端圈层生活本质。

丨运营总监张磊先生、业主代表陈蔚云女士、优檀书院运营总监郭建先生(从左至右)

  木桐红酒 与精英人士共品佳酿

  红酒开启,觥筹交错。阳光100特邀顶级品酒师与到场宾客共同分享品鉴世界著名五大酒庄之一——木桐酒庄的顶级佳酿,南开喜马拉雅用红酒晚宴铺就一条邻里间温馨和乐的相识路。

丨木桐红酒

  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木桐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

  在特级品酒师的讲解下,社会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们、邻居们举杯共酌,在流光溢彩的宴会厅内彼此相识、谈笑风生。

丨活动现场

  喜马拉雅山顶会 顶层创造者的朋友圈

  “绝顶人来少,高松鹤不群。”阳光100喜马拉雅,面向移动商旅人群,打造一个集生活、商务、社交的平台,成为国内外名仕、学者、商界、政界各类精英在津门拥有的共同中国家,风云际会,层峰聚首,于山顶会,启叙未来。

丨活动现场

  未来,山顶会将结合精英人士日常生活兴趣、社交习惯等方面,定制圈层活动。同时,悉心营造多功能时尚社交空间,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为不同圈层活动增色,山顶会内多元丰富的资源将成为商务精英事业的强大后盾。

丨活动现场

  喜马拉雅行政公馆 定制奢华生活方式

  阳光100喜马拉雅,脉连城市人文底蕴,面向移动商旅人士,打造喜马拉雅产品线——全国各大城市移动的“行政公馆”,这里,拥有托尼洛·兰博基尼星级酒店管家服务,匹配业主尊崇身份;提供优檀书院、手工作坊、健身观影等独特轻奢配套,将全球高端的服务标准和奢华品质带给天津,成为世界500强的京津居所。

丨样板间效果图

丨样板间效果图

  现今,天塔喜马拉雅面市,择址城市地标天塔湖第一排,规划了优檀书院、凤凰工社、吴尊Fitness-Zone健身中心等轻奢配置,提供奢侈品酒店全球服务标准,将与南开喜马拉雅一起,以更浓厚的人文气息和高品质社交空间,为津门精英圈层和外籍人士提供高端圈层的优质生活平台,创领津门全球化生活。

丨南开喜马拉雅实景图

丨南开喜马拉雅实景图

丨南开喜马拉雅效果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