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惧熬夜 只因为20年来钟情的这款唇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8-27 09:29:00

王菲的御用化妆师ZING说过,只要描对了唇色, 肌肤和气色都会自动变美!接住这份熬夜肌自救攻略,熬最长的夜也拥有最美的脸!

王菲钟情一款唇色20年?

想要提气色最快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这绝对不是夸大其说,天后王菲现身说法,描对了唇色, 肌肤和气色都会自动变美,并且这款唇色一用就是20年!

早在1994年,王菲在《重庆森林》里饰演个性女孩阿菲就Pick了现在人手一支的的豆沙色口红出场。

随后王菲1998年发行的《唱游》,专辑封面中除了夺人眼球的晒伤妆,有木有发现王菲的唇妆依然选择了百搭的豆沙色系。

2018年登上央视春晚,不出意外的低调豆沙色唇妆搭配藕粉色连衣裙,整体色调搭配协调让人看着舒服,整个人也是温柔感十足。

豆沙色唇膏当然也是硬照利器,2018年4月上的《时尚芭莎》封面大片,天后搭配各种复古造型都气场十足!

最近参加《幻乐之城》,王菲的豆沙唇色不管是台前幕后都持续在线,整个人也是容光焕发,看来天后真的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唇色!找到适合自己的唇色,不怕没有好气色!

四种唇色拯救你的熬夜肌!

温婉豆沙色

天后王菲钟情的豆沙色系基本不挑肤色,温柔百搭显白可以说是日常通勤提气色首选了,不过小仙女们尽量不要选择深豆沙色容易显老,如果你不是”白雪公主“不要选择偏裸色系的豆沙色,唇色比肤色浅会显气色不佳哦!

甜美蜜桃色

比起较浅的自然唇色,涂上蜜桃色唇膏的迪丽热巴肤色更加白皙透亮,也使肤色变暖许多,整个人透出甜美少女感,气色瞬间upup,不过蜜桃色带有一抹粉色调,容易显得皮肤更加暗黄,黄皮和小麦肤色要谨慎选择。

俏皮西柚色

Angelababy偏爱橘色系唇妆不是没有道理,不仅适合白皙肤色,对于亚洲人普遍偏黄的肤色也是非常友好,涂上秒变元气小仙女绝不夸张。但小麦肤色还是尽量要选择颜色较深的橘色系唇妆,更提气色。

知性赤茶色

大气知性的刘涛则pick了最近新晋网红赤茶色,在饱和度不高的橘红色里加了一抹焦糖色,颜色知性显气质,不会像正红色饱和度高,日常涂有些高调,也不会像土橘色容易显老,非常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熬夜肌肤选唇色Tips

熬夜过后肌肤因为睡眠不足,难免会比较暗沉,所以尽量不要选择过于明亮,带有荧光感的唇色,对比过于强烈显气色不佳。不要选择冷色系例如酒红,玫紫等颜色,会在视觉上加重发青的黑眼圈。

日常注意保养双唇

如果唇部状况不好,出现干裂,脱皮,唇色唇周暗沉等问题,也会使自己看起来气色不佳,不管是什么神仙唇膏颜色都拯救不了哦!所以日常一定要注意保养,保持柔嫩双唇!

唇部防晒

唇部皮肤非常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线侵蚀,唇色变暗,脱皮,日常尽量选择带有防晒系数的唇部产品。并且在涂抹唇妆前一定要使用润唇膏打底,防止色素直接接触唇部肌肤,造成色素沉淀。

唇部去角质

定期需要使用唇部磨砂等产品,整理唇部堆积的角质,使唇部表层更加平滑,记得后续一定要加强保湿,防止唇部干涩,反而导致唇纹加深。

唇部卸妆

不管你卸妆时唇色还剩多少,都一定不要偷懒敷衍了事,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液仔细将唇妆卸干净,确保没有任何残留,否则日积月累色素沉淀,唇色变得越来越深,不仅唇膏无法遮盖唇色,气色也会变的很差。

编辑推荐

兰蔻菁纯漆光水唇露#515赤茶蜜橘

兰蔻菁纯漆光水唇露,好色不“黏”人,浓郁色泽,如唇膏般闪耀显色,令双唇绽放迷人魅力,漆光质地,饱满水润,轻薄不黏腻。

Guerlain娇兰 臻彩宝石唇膏#27

充盈并平滑唇纹,令双唇如红宝石般闪耀动人色泽,唇瓣水嫩丰盈,臻彩宝石唇膏提供多款色彩之选。另有液体唇膏版本,水嫩透亮,令妆效更加璀璨闪耀。

Jill Stuart吉尔斯图亚特 蕾丝花漾恋唇膏#01淑女的头饰

宛如奶油般柔软融于双唇,带来丰盈沁润的唇膏,高密着性,均匀修复唇部的凹凸不平,以柔焦效果遮饰唇部暗沉,轻轻涂抹一次,就能实现华美而真实的显色。在唇部表层形成纤薄化妆膜,防止晕染,持久保持动人唇妆。

IPSA茵芙莎魅色唇膏#C02枫叶

突显肤色、修饰暗沉及不均色泽,令唇色更加鲜明、饱和、立体,兼备保湿滋润、修饰唇紋功效。全系列共有18色,包括S盈透光泽质地,M饱和雾面质地,C柔滑缎光质地三种不同质地。

Nars 丝绒水雾柔滑唇霜#LE PALACE皇宫

结合了唇蜜的流动性与轻薄感和唇膏的着色度与舒适感,轻轻一滑,即带来滋润亮采的无痕唇效,厚抹体验丝绒般高级哑光质感,滋润嘴唇同时具有保湿功效,让唇部持续舒适。

Hourglass 告解谜语高饱和美形唇膏#if only

Hourglass 这款告解蜜语高饱和美形唇膏不同于传统产品,可反复填充或换色使用,百搭如色号 “If Only” 一般的深玫瑰调,定会成为你化妆袋中的“常客”。高显色的补水乳霜配方涂抹顺滑,亦不失唇笔的精准度和微闪的缎面妆效。

熬夜过后涂上提气色唇膏还是光鲜亮丽小仙女一枚!描对了唇妆真的是四两拔千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