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让你的T恤替你回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8-22 09:18:30

T恤是每个人的夏日衣橱必备品,作为最简单、也是最容易发挥创意的服饰,它的大面积留白成为了设计师们的灵感挥洒处,于是便从纯色T恤衍生出了Slogan Tee、Logo Tee以及印花Tee等不同的T恤类型,简约百搭的同时也留给搭配者很大的发挥空间。

作为一件实用单品,千万不要小看了T恤的作用,其实一件T恤背后往往暗藏着众多玄机,也隐藏着时装版性格测试——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热情或理性、开放或忠实,别说话,让你的T恤替你回答。

LOGO T恤

一个极具辨识度的logo是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它代表着品牌的设计语言,也有益于品牌的全球传播。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注重起品牌logo在设计中的运用,从Versace、Dolce&Gabbana到Max Mara,你都能看到logo T恤的身影。

在《欲望都市》中,Carrie Bradshaw曾贡献出一套让人印象深刻的T恤造型:一件J‘adore DiorT恤搭配一条造型夸张的紫色半身裙,还有一只颇具民族风情的布袋,这套夸张的混搭造型被Carrie穿上街头,一如既往的drama又特立独行。

而这一场景一经播出便让当时的It Girls趋之若鹜,从Nicky Hilton到Nicole Richie,每个人都在搭配Dior T恤,掀起一场logo T恤的热潮。

今夏,这类logoT恤再一次成为了街头中的绝对主角,但是造型不必太过夸张,简单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好,既凸显着你的时髦品味,还能低调彰显出你对品牌极高的忠诚度。

极简纯色

每个人的衣柜中都少不了几件纯色T恤,干净简约的风格让人心生好感,它可以打造多种风格,最重要的是,无论搭配任何单品都不会出错。

白色往往会带来一种神秘感,搭配者究竟是什么性格的人,从不会在T恤上留下你的答案,或文艺、或酷帅,总之你别想猜透她们的心思。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典的纯色T恤早已摆脱它最初卑微的地位,不仅成为了九十年代的街头主流,还得到了一众设计师的青睐,直至今日,我们都能随时随地看到纯色T恤的身影。

纯色T恤有着极高的可塑性,你既可以搭配裤装打造强势的大女人形象,也可以搭配裙装打造清爽的少女感,用不同的单品为你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多元文化

很多人都在借服装表达个性,对于这类酷酷的女生而言,她们T恤当作画布,印上喜欢的歌手、艺术家,甚至是一些艺术作品,让多重文化相互碰撞,从不畏惧世俗的眼光。

你能在很多电影中找到这类女生的身影。比如不久前由Anne Hathaway、Cate Blanchett以及Rihanna等人主演的《瞒天过海:美人计》中,个性十足的Rihanna便用T恤和宽大的牛仔裤诠释酷帅十足的街头魅力。

叛逆又特立独行,似乎电影中Rihanna的角色和生活中的她并没有什么不同。

私下里,Rihanna同样喜欢用这类印花T恤表达个性,比如用印有自己童年照片的黑色T恤混搭一条性感的红色开衩裙,性感帅气两不误。

不过大多数时候,这样一件酷帅的T恤搭配起来不必用力过猛,一条牛仔裤或是运动裤,加上靴子以及墨镜等配饰的点缀,就能轻松打造出强大气场。

理性条纹

条纹衫最初作为水手服在19世纪被推出后,Coco Chanel为这件T恤注入了更多休闲风格,也得以让它在女性的日常搭配中流行开来,即使到了今天,条纹T恤仍旧以理性姿态占据着时装舞台的一席之地。

提到条纹T恤,就不得不提到60年代的时装偶像、Andy Warhol的灵感缪斯——Edie Sedgwick,这位引领当代青年文化的代表性人物用条纹T恤与紧身裤树立了自己的风格。

而Edie之所以这样搭配的的原因也十分有趣。“我穿着紧身衣和黑色紧身裤,然后我就懒得脱了,我想,就穿这个吧。”非常无所谓的一个说法,但Edie却用一种全然不顾时尚的态度引领了时尚潮流。

作为简约优雅的实用单品,条纹T恤一直是打造effortless chic风格的衣橱必备,也成为了法式时髦的代名词。Jeanne Damas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法国it girl,无论是她自己的衣橱还是在她创建的品牌中,条纹T恤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条纹不只有一种,如果你认为经典的黑白横条纹太过单调,也可以选择竖条纹或是彩色条纹来增加造型活力。

利落长T

很多人都有出门懒于搭配的时候,简单直接的one piece长T就解决了不少人的烦恼,随性又实用,节省了不少搭配时间。

事实上,这类长T在秀场内外都颇受欢迎,不少女生用它来打造帅气的街头风格。不过,受到单品限制,长T想要搭配得摆脱路人感,除了需要一双“超模腿”,还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

Hailey Baldwin的穿搭向来是她最拿手的街头风格,于是她便为我们提供了不少这类长T的搭配范本。比如搭配黑色丝袜或是领口绑带的细节,让搭配看起来不会那么无聊,酷帅的同时顺便秀一把性感身材。

由于one piece缺少吸睛度,还有很多人便在配饰以及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比如Rihanna的红色贝雷帽搭配长T,让她看起来格外美艳又危险。

一件外套也是帮助长T造型增加层次感的利器,无论是像Kendall Jenner一样直接套在T恤外面,还是像Alessandra Ambrosio一样将外套系在腰间。

运动风格

最近T台上刮起了一股运动风的潮流,从运动鞋到运动T恤,设计师们用它与高调材质相碰撞,为时装舞台注入了更多活力。

事实上,在80 年代后期,就曾掀起过这股运动时尚风潮。彼时健身热潮影响着时尚向运动风格发展,于是更多时髦细节被加入到运动单品中来,让运动与时尚渐渐融合起来。即使到现在,这股复古运动风潮仍旧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围。

到了街头中,这类运动风格的T恤则更加常见,大部女生选择用运动裤打造青春洋溢的动感造型。

也有女生将运动T恤与半身裙等单品进行混搭,既可以避免裙装造型过于甜美,也可以中和正式造型的沉闷气息,让两种风格碰撞出新的火花。

如果你有一双羡煞旁人的大长腿,干脆将超大号的运动T恤直接穿出门,把自己打造成“运动甜心”,绝对让你成为人群焦点。

即使是一件最普通的T恤,依旧在搭配以及选择中暗藏玄机,今天你搭配的T恤透露了你的什么秘密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