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外穿到底合不合理?看她们就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22 08:46:36

穿着运动装出街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是时髦精们越来越大胆,除了运动Bra和紧身Leggings,最近她们更是把目光转向了泳衣!

“泳衣外穿”听上去着实不可思议,我猜你脑海里浮现出的大概是这些画面?

咳咳,我当然不是说单穿比基尼,这样的出街确实略有不得体。不过你若是在比基尼外套一件透视的蕾丝衫,若影若现也够美好!?

其实外穿的泳衣更主要的是连体的版式。套上长裤作为下装,只露出朴素大方的吊带上衣,这样出街有何不可!?

除了普通的背心式泳衣,挂脖和深V的版型更具女人味,穿上就是性感尤物本人了。

泳衣的款式以简约为宜,越是纯色越显高级,若是印有太过复杂的花纹和图案,难免会落入俗套。只有在泳衣的小细节上下功夫才是制胜的诀窍。

添加了侧面绑带和胸口蕾丝的元素之后,整件泳衣告别了色调单一的枯燥,立刻变得灵气十足。

和万能的白T一样,一件剪裁合身、版式简约的连体泳衣也是特别百搭。

黑色吊带连体泳衣+牛仔短裤

趁着热浪的余温,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泳装热裤走一波!黑色与牛仔蓝向来是最契合的CP。紧身的泳衣束于高腰短裤中,2米长腿和纤细蛮腰就能同时get啦!

白色背心式连体泳衣+休闲裤

白色泳衣一改往日的清纯优雅,搭配上休闲的阔腿裤或是工装长裤,尽显你的酷炫气场。不过这样的穿搭对于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肉肉的妹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啦。

连体泳衣+网纱裙

如何能将运动装穿的优雅,连体泳衣就能做到!用纱裙或轻薄的透视裙来搭配连体泳衣,层次感十足。用网纱裙的甜美来平衡泳衣的休闲,原本朴素的连体衣也活色生香起来。

连体泳衣+薄风衣外套

虽然初秋即将到来,但泳衣也仍有用武之地!在吊带泳衣外搭上一件轻薄的风衣,应对渐凉的气温绰绰有余。相较于用T恤作为内搭,紧身的泳衣在时髦度上可是赢了一大截!

这波“泳衣外穿”的潮流,你敢跟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