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流行什么男友风 “犬系男友”受欢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OPMAN男装网 作者:TOPMAN男装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22 08:59:45

2018年流行什么男友风,最近不知从何吹起一股暖男风潮‘犬系男友’似乎很买女生的账。据我同事介绍,所谓‘犬系男友’就是性格温和、非常热情、活泼、阳光的男生,同时还有粘人的时候,脸上经常挂着灿烂的笑容,光是笑容就迷倒万千少女。

大概是这个样子吧,一副乖乖的样子。

那么要清楚的知道“犬系男友”的“结构”,我觉得要从他们的穿搭、发型,这么说要成为一个“犬系男友”还真的要“改头换面”。

首先来说说‘犬系男友’的发型,所以分析他们,你会发现:

性格萌萌哒,发型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感觉。

最大的特色短发不会太短,盖住整个额头。

蓬度很够、微卷,给人一种慵懒、睡不醒头的感觉。

中和这些发型特点,接下来要思考一下,整样的穿搭才符合这样的气质。

1、个性休闲

通过T恤搭配西装九分裤相互搭配,借用韩式穿衣法将衣摆随意扎进裤子里,配上休闲感的腰带,让原本随意的风格多一份个性。这样的穿搭重点在于,宽、松、大,以及要注意,穿的单品材质要偏向休闲的,再配上配件墨镜、有设计感的黑色皮凉鞋 / 板鞋,个性的‘犬系男友’style就出来了。

2、日系文青

‘犬系男友’还有文青的一面,结合日系风格素色到底,有种佛系男生的感觉。选择较为松软的棉麻材质,比如:简单的T恤、外套、搭配复古style的宽松格纹长裤,穿出层次还提升了整体的穿搭亮点。

3、干净慵懶

干净的感觉,白色当之无愧,还要给人一种纯正、朴实的实在感,我想衬衫单品最适合不过。建议衬衫要选那些有硬挺质感的,不容易变皱的材质,若想要增加点新鲜感,除了扎一边衣角之外,还可以选择武林的衬衫,这一点点变化,也可以给到不一样的感觉。

4、内敛痞雅

男性只要穿起西装魅力就不由的散发,西装不止是正式场合才能穿,休闲的时候,这么穿可以很时尚。西装外套、西装裤内搭T恤,混搭出率性的都会风格。内搭则推荐搭配纯色的T恤(若要像是模特穿字母T,尽可能的选简单的),增加层次感之外,更带出特别的‘犬系男友’成熟质感。

韩星孔刘就是这一类‘犬系男友’,出席活动的他也是这么穿的,以一套深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衬衫一角扎裤子里,休闲腰带外露,造型所利用的单品虽简单,但却让人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想要跟上这一股时尚,‘犬系男友’特点就要落实到底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