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巴掌脸去哪了 露出肩膀身材反而变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8-21 08:54:15

内容提要:《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纤细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一双大眼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芭姐发现,露出肩膀的吴谨言似乎暴露了一个身材小缺点?

《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纤细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一双大眼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芭姐发现,露出肩膀的吴谨言似乎暴露了一个身材小缺点?

斜方肌显得她有点man?

魏姐吴谨言的小脸是真实的不如巴掌大,整个人看起来也超瘦。

然而这一幕,因为骨架很小、身材瘦削的原因,让吴谨言的斜方肌反而有点抢镜。

斜方肌过大直接影响肩颈线条,显得脖子有点粗。所以穿露肩吊带裙的时候,最好是做披肩发造型,让颈部曲线若隐若现会更美。

曾学过九年芭蕾的吴谨言,高强度练习难免会在肩部形成明显肌肉,导致斜方肌看起来有些明显,但是整体气质还是很优秀的!

经常驼背、健身动作不规范,都会造成斜方肌变大,使肩膀变厚,影响整体身材和体态。怎么才能避免斜方肌过于发达呢?

消灭斜方肌

摆脱“虎背熊腰”!

拉伸肩颈,消除明显斜方肌

日常健身需要注意拉伸颈部和背部。放松的同时能够拉伸线条,而且方法非常简单好学!

动作1:将右手放在左耳上,同时向右侧轻轻拉伸颈部和肩膀,每个方向保持30秒。

动作2:上半身趴在垫上,尽量将双手往前拉伸,同时双膝跪地屁股翘起。

动作3:首先前后转动双臂活动关节20秒左右,然后曲一只胳膊放到后背,另一只手搭在肘部,同时向反方向拉伸。

动作4:双腿前后分开站立,一只曲臂扶墙,另一只手自然下垂在体侧,同时向前用力挺胸,拉伸肩部。

动作5:双手曲臂抱头,手肘抵在墙上慢慢向两侧打开,同时身体向前倾,伸展背部和肩部。

动作6:身体靠墙,双手从体侧慢慢向上举。如果想增加运动量,可以双手各握住一瓶500ml水向上举。

动作7:肩部向上提同时由后向前转动,放松肩颈肌肉。

每天抽10分钟做针对背部和颈部的训练,注意动作一定要到位不要偷懒,才能有效消除明显的斜方肌哦!

按摩肩颈,舒缓肌肉

用大拇指抵住脖子,从上倒下顺着肩颈线条向内按压,软化肩颈斜方肌等成型肌肉,同时按压肩颈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尤其是健身后一定要进行15分钟的放松。

健身和按摩后可以选择搭配一些精油,放松肌肉,避免处于紧张的肌肉堆积。

质地清爽,吸收快速,独特配方带来奢华的使用感。提升肌肤弹性,令肌肤充满水分,带来柔软及丝般的质感。鼠尾草、洋甘菊、迷迭香及玫瑰天竺葵的精油可以平衡和舒缓肌肤,有效将矿物质导入深层肌肤,促进吸收,让肌肤紧致柔软。

迷迭香、乳香和熏衣草精油的组合为你注入放松,平静的力量,舒爽凝胶有助促进循环,然后渐渐暖和,怡神沐浴油帮助精神集中并缓解紧张和困扰的情绪压力,舒爽润肤油促进循环,按摩缓解肌肉紧张。

蕴含具有强大增效作用的排毒成分,有助于自然地应对毒素积聚问题。 它是一款柑橘焕采精油,有助于消脂和刺激循环,将其作为日常身体清洁的一部分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有助于排除因不良饮食、压力和缺乏运动的生活方式而堆积的毒素。

减少肩颈压力

日常坐姿和站姿要保持背部挺直,避免驼背,低头玩手机等不良习惯给肩颈增加过多压力。日积月累,体态和气质都会大打折扣哦!

坚持正确的健身动作进行训练,注意多放松,容易被忽视的斜方肌可是吊带裙的杀手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