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悦城七夕“放肆”说爱 启幕心动时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8-20 08:36:00

内容提要:爱的书房传情达意、表白图书馆读懂爱情、声音情书展大声言爱……试问谁能抵挡这样的七夕攻势?8月10日,和平大悦城2018年度全国品牌活动“Joy,up to love放肆爱·敢表白”倾心启幕!聚焦当下年轻人情感世界,通过话题营造及多元创意互动,开启一场九城联动的七夕浪漫之旅!

  天津北方网讯:爱的书房传情达意、表白图书馆读懂爱情、声音情书展大声言爱……试问谁能抵挡这样的七夕攻势?8月10日,和平大悦城2018年度全国品牌活动“Joy,up to love放肆爱·敢表白”倾心启幕!聚焦当下年轻人情感世界,通过话题营造及多元创意互动,开启一场九城联动的七夕浪漫之旅!

  九城联动为爱发声 品牌传播更有温度

  万物互联的时代,深入消费场景的“心”体验,逐渐成为引发品牌与用户共鸣的风向标。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大悦城颠覆常规营销模式,联合北京朝阳、上海、天津、成都、沈阳、烟台全国大悦城,延续“JOY UP”品牌精神,联袂打造“放肆爱·敢表白”七夕主题事件营销,将爱与幸福蔓延全城。

  基于对消费者情感心理的准确洞察,大悦城集成构建多元感官享受,以场景化传播巧妙融入品牌文化,以“爱的书房”、“表白图书馆”、“动物恋人图鉴”、“声音情书馆”等多元互动形式,引领消费者从视觉、听觉、味觉等多维度感受爱的不同层次,让互动更有渗透性,大大深化了参与者的线下体验感。

  “爱肆TO MEET YOU”邂逅浪漫 引爆七夕情感营销

  被称为东方情人节的七夕,不仅是情侣之间的专属甜蜜日,同样也被专注年轻消费群体的和平大悦城抢占先机。8月17日七夕当天,和平大悦城品牌特展“爱肆TO MEET YOU”暖心启幕,联合优质三方资源,以全新角度诠释当代年轻人对爱的态度与宣言,以爱之名开启全城热恋。

  ·和平大悦城X网易新闻 “情书”唱爱 现场表白

  音乐,是爱情的一抹调和剂。8月17日,和平大悦城与网易天津合作,特别邀请7位态度原创音乐人,以极具特色的温暖声线,演绎“一首情书”。一位女歌手开唱不久,琴声戛然而止,突然向场下男友大胆表白,动人故事掀起七夕爱意狂潮。据悉,“一首情书”活动将持续至8月19日。除了演绎温情的情歌,和平大悦城联合场内优质商家——望.赤醋寿司,特别举办“望眼欲亲”接吻大赛,50对情侣现场KISS大比拼,共赢价值696元的霸王餐大奖。


  ·爱的14次邂逅 共赴挚爱之约

  活动期间,和平大悦城共计展出14个关于爱的创意装置,结合场内特色业态分布,以全新场景体验引发受众共鸣,提升品牌好感度。

  其中,“四围情报站”将梦露、林志玲、ladyGaga,甚至比卡丘的“四围”作为“标准”实侧你的身材属于哪位“大咖”,“食用情话”巧妙融合情话与餐饮商户,将爱的烟火气倾注于一餐一食中,传递朴素而浪漫的爱情观;“iCHAT情书”则模拟微信对话模式,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备选情话,完成与另一半的甜蜜对话;“旺旺桃花仙”则以大悦城吉祥物“旺旺”形象,以占卜形式大胆预测受众男友类型……


  新奇有趣的互动装置迅速吸引众多情侣排队拍照,自发于各网络平台传播,在全城范围内掀起一场别致而浪漫的七夕暴风雨。

  ·“爱X”品牌特别企划 演绎浓情“跨界恋”

  为进一步吸引目标客群,增强品牌黏性。和平大悦城积极联动第三方资源及场内商户,涵盖 “抖音”、“言几又”、“麦梯定制”、“第七天摄影”、“滴滴打车”与情书主题装置展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品宣与转化并行的营销态势,倾力打造“爱X”品牌特别企划,以丰富沉浸式体验给予受众不同燃点,深情演绎浓情“跨界恋”。

  放肆爱·敢表白!大悦城将以“Joy,up to love”为核心价值,构建“消费”+“体验”心场景,持续创造品牌关注度,在七夕营销之战中突出重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