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嘉欣 永野芽郁的"流泪亲吻妆"迷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8-17 10:33:38

  不知道为啥这两天"流泪亲吻妆"被顶上了热搜,难道八月这个分手季真的这么悲伤吗?不过大概这也真是戳中了不少妹子的心事。不知道为啥这两天"流泪亲吻妆"被顶上了热搜,难道八月这个分手季真的这么悲伤吗?不过大概这也真是戳中了不少妹子的心事.

  嗯……除了颜值的差距之外 (没有说鬼鬼不好看的意思) ,似乎更重要的是妆容配合度和哭相的原因呢!不信的话我们就再鉴赏一组仙女流泪。和哭戏剧照相比,在活动现场被感动到哭的永野芽郁似乎更加真情流露,不过人家不仅没有眼部晕染的苗头,更是让很多网友纷纷评价说比自己笑都好看。当时也因为她的助力,把日本妆容趋势哭成了微醺流泪妆,这种仙气十足的模样怪不得让无数网友心动,海豹君也是我见犹怜呢~仙女们哭起来除了不会晕妆之外,还能给透白的肌肤染上一抹自然红晕,被打湿的睫毛也更添楚楚可怜……

  还记得我们山风姐姐的一滴泪美到约等于一颗星的境界吗。有泪水的加持,肌肤的光感也跟着提高了,除了羡慕娜扎的妆容持久度之外,海豹君还更希望能够不哭就达成她这么透亮的肌肤呢!张柏芝当年那滴倔强的泪水也甚是经典,面部由于自然流泪产生的红晕更是加分加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能总结出来一些流泪妆的要点了,因为你能很轻易地发现,李嘉欣仙女的红鼻头和眼眶比起泪水来说对颜值的衬托功劳更大。是不是相比之下少了红晕就不够动人了呢,虽然她们还是哭得很美……所以流泪亲吻妆也并不是需要你化妆的时候流些泪就好了,来看看如何达成这样的效果吧~

  面部红晕是重点!

  看了那么多女明星的小心机,何不快快学习实际操作一下呢?因为这次我们化的是一个微醺流泪妆,那么自然跟粉红色系有关,不论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的粉,都完全没问题。不过的呢,涂抹的位置倒是和往常不太一样,最好选在下眼睑、上眼睑的眼尾部分,总之是容易哭红的位置就对啦~

  日本流泪妆

  并且在眼下的位置扫上浅红色容易给人无辜和可爱的感觉,在日本这样的妆容可是流行了去年的一整个年度呢!很多到日本玩耍过的妹子相信对日本女孩的妆面印象深刻吧……非常重的腮红在眼下,真的很像刚哭过的兔子,但也被日本媒体吐槽过说像双眼发炎……

  Step1:用双色眼影粉的深色号为眼窝打出层次感的轮廓。

  Step2:用粉色眼影笔描出粉色眼线,然后用手指晕染开,下眼睑也如此。

  Step3:用金色眼影棒在眼头部位涂抹,最后用手指晕染开,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Step4:接下来画眼线,先用眼线笔贴着睫毛画内眼线,然后再用眼线笔画眼尾眼线,最后记得用小号眼线刷晕染开。

  Step5:当然也不能忘了贴假睫毛,用镊子夹起后涂上胶水然后贴在上眼睑部位即可。

  不过如果你是单眼皮的话,和Pony这样选取大量高光涂抹,容易变得很肿,顺便来pick下单眼皮版的"流泪妆"吧~

  眼妆教程

  Step1:取一个粉棕色系眼影,并且用细闪的粉色块来给眼部作打底。

  Step2:再用眼影色盘中金黄色眼影,取少量的点在眼皮中央,提亮眼珠,使整个眼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3:紫红色眼影涂抹在眼尾处往眼头处过度、眼尾的下三角区也要轻轻的晕染一下 (不要忘记哦)

  Step4:用棕色的眼线笔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眼部,这款妆容记得棕色的眼线笔眼尾处不要拉出来,一定要自然。

  Step5:用一只高光体量笔画在眼珠的下眼皮上,眼头和眼尾处可以适当的加一点,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

  Step6:把自己的真睫毛夹翘、刷上睫毛膏即可。

  当然,除了眼影之外,面部所有位置的红晕也都很重要,比如腮红更是一门哲学。

  根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位置

  虽然对于色彩的要求不多,只要整体就好,但腮红的位置确实因人而异的,快快对照下图找到最适合你的吧~如果你是尖下巴的鹅蛋脸或者小马脸,将腮红涂在卧蚕下面即可 (笑肌上方) ,如果你是圆脸或者偏小众的脸型,则可以参考上图,或者让你惊喜的是,脸不瘦却更适合眼下腮红呢!而关于腮红的选择,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最顺手的用哦!

  除了这些常规的区域要扫上之外,爱哭红的鼻头也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切记鼻尖也要轻轻带过哟!只要高光化对了位置,何必要拿"泪水"提亮想要有泛着水光,好像泪湿般的肌肤状态,一定得善用高光~至少在"照骗"领域是可以达成牛奶肌成就的,在现实中自然还是得依据个人底子,不过对提亮肤色一定是有帮助的,这个时候修容的阴影就不要卡得太死了。

  鼻梁、眼睛周围、眉骨这些区域需重点打上高光,特别是眼角与鼻子的小窝处,在这里打高光可以在视觉上放大眼睛。还可以选用白皙质地散粉,扫上整个脸部,包括额头和鼻梁的位置,能够打造出完美的光泽感美肌,呈现出无暇迷人的肌肤.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到这里,赶脚这款妆容还是很衬气色和肤质的呢,赶紧练习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