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 英气妆跟她学会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17 08:56:24

之前确定由刘亦菲饰演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女主角后,在社交网络上掀起超高讨论。8月13日晚间,迪士尼官方推特放出了女主角刘亦菲的定妆照,立刻在影迷圈掀起一阵轰动,画面也很快就传到大陆。

在定妆照中刘亦菲一身大红色古装,手里拿着长剑,乌黑长发披肩,眉宇间散发着英气,对着镜头摆出舞剑的姿势,配上刘亦菲的坚定而自信地神态,充满了洒脱的东方味道。不愧是我天仙攻,分分钟帅我一脸!而且就连科比也在Ins上点赞了天仙的这张定妆照,粉丝足迹也太广了吧!

不过天仙在微博上一发,国内粉丝也分分钟被炸了出来。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国内网友对天仙姐姐这张定妆照的评价好像好坏参半。不少网友评论“简直就是木兰本兰啦”,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说道“这妆容也太沧桑了吧”“这谁会认不出她是个女的啊?”。

不过海豹君真心想说一句,看过动画电影的小姐姐应该都能看出来,这是刘亦菲准备入伍割发前的样子。而且《花木兰》中的背景情况里,花木兰就是一位穷人家的女孩,肯定不可能天天擦防晒涂乳液,糙一点也是正常的。不过眉宇间的英气还是满满在线的哦~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选角真的很严苛,这一年来迪士尼在五大洲选角,试镜人数高达一千位,筛选极为严格,要求懂英语、会武术,还必须具备明星素养和特质,戏份以动作及探险居多。最后千里挑一选中了神仙姐姐,肯定是因为神仙姐姐真的很优秀了!

首先从外形上来看看,很具亚裔特色的脸简直契合度不能更高。除了推特上的图,中国网友也纷纷做了花木兰动画版和刘亦菲的对比图,一颦一笑顾盼流连谁能说神仙姐姐跟花木兰没有神似呢?

而且海豹君还刷到一组刘亦菲曾经拍过的古装大片,就问你们帅不帅攻不攻!高高束起的头发,英气逼人的眼神,花木兰这个角色舍她其谁呢?而且天仙能拍这部戏和她的英文和武术功底有很大关系,可以说是天道酬勤了。

再看看之前神仙姐姐拍武打戏的动图,不少网友都叫她“天仙攻”其实不是没有原因的,还是很期待刘亦菲成为

迪士尼的第八位公主,第一位中国公主der!海豹君已经开始脑补英姿飒爽攻气十足的花木兰啦!

当然除了天仙本人的武功和英语,颜值肯定也是硬性条件之一。海豹君部分同意很多网友说的刘亦菲本人的气质很公主这件事,但是这个问题完全可以用东方秘术——化妆来解决。这几年刘亦菲的妆容一直偏向攻气,可以说是英气十足了!快来学学神仙姐姐这款帅到起飞的英气妆吧!

Tips1:英气眉妆

从刘亦菲最近的造型来看,毫无瑕疵的肌肤,眉尾上挑化作剑眉温柔却又隐藏英气,与坚毅的眼神都是刘亦菲打动观众的点。

画眉Step 1

用眉笔在按照自己想要的&适合自己的眉型先用点做标记。

画眉Step 2

用眉笔将这些标记点连起,框选出最终的眉型范围。

画眉Step3

用眉毛夹将框外多余的杂毛拔除,这样可以长期保持眉毛不乱。

Tips2:大地眼妆

虽然是普通的大地色,却不像以往的颜色那么深,反而有裸色的感觉,小伙伴们不要觉得只有烟熏眼妆才会适合英气妆,大地色的自然深邃感才最合适哦~

STEP 1 浅棕眼影晕染眼窝,制造眼窝深邃感,余粉可以轻刷在鼻翼两侧顺便修容。

STEP 2 双眼皮褶皱处化出深色渐层感,大约到睁开眼可见到颜色约0.2公分的范围。

Tips3:气质裸唇

唇妆不能打造得太甜美,不然整个妆容便毁于一旦,低调哑色的双唇可以配合妆面,水莹透亮的唇彩不必使用。

化妆技巧:

先用底膏或粉底遮掩原本的唇色,以免显得过于红润,再用唇刷轻轻刷上虾肉色唇膏,稍显唇色即可,不用过于着力描绘樱唇。

第一步:首先可以做一些唇部遮瑕,提亮暗沉的嘴角。

第二步:把唇峰和下嘴唇最中间用唇膏填满。

第三步:最后用唇刷把唇轮廓勾出,填充裸唇部分,完成唇妆。

天仙姐姐的英气感我们也能通过化妆得到,快来一起动手吧!别忘记给海豹君交作业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