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穿也不逊色模特的裙纸 终于找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8-17 08:48:06

比茶歇裙还好穿的纽扣裙。

今年初夏开始,从ins上爆红的茶歇裙就席卷了所有的时尚号和大小刊。

而茶歇裙中最火最时髦的款式,比其他的都要多出一排扣子。

要说原因,还不是因为这小小的几颗,不仅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够勾勒腰身,原本就好看的茶歇裙这样一来不仅穿着美腻,还能轻松瘦个十斤。

自从认识到这点后,各路博主和潮人们都爱不释手,纷纷get同款,于是近来火爆的裙款里,茶歇裙就不再是一家独大了,它的好姐妹——纽扣裙,其实更好穿,更显瘦!

事实上,从T台Look就能发现,纽扣裙真的是当下最流行。不仅能由模特们作出好的演绎,穿在普通人身上也一样是锦上添花。

就算是普通的身材,换上纽扣裙也能稳稳Hold住,体态变更好,气质也UP UP UP!

不同于茶歇裙的类别比较单一,纽扣裙的辐射范围更大,而且不同类别功效不同,各有千秋。

想挑选到一条适合自己的纽扣裙,还是要多做功课啊~

要曲线?选勾勒腰身的侧边扣!

有些小仙女腰胯等宽,看起来就有点壮实;还有的虽然本身很瘦,但因为属于长条型身材,毫无曲线,再瘦也少了点意思。

这个时候,侧边饰有一列纽扣的裙子就能“起死回生”,给你优美的曲线。

这也是穿搭的神奇之处,通过合适的选择,修正身材上不那么如意的地方。

不过最推荐,还是这种自带曲线排列的设计,

相当于用画笔在你身上勾勒出腰线,好身段一出来,女人味就挡也挡不住。

要脸小?V领方领不能少!

脸小的人,穿什么都占便宜,搭什么都显瘦。

纽扣裙能给人好看的腰身,再搭配上合适的领型,更是锦上添花。

V领的线条走势和形成的尖角可以让肉脸变得精致。

同时能让脖子看上去更颀长,视觉上脸也就更小。

而最近流行的方领遇到纽扣裙,非常适合小圆脸。

想腿长?开叉纽扣裙了解下~

像模特一样腿长两米八的,毕竟是少数。多数人都在烦恼自己的小短腿该何去何从。

这个时候,有一条开叉的纽扣裙,立刻还你大长腿。

开叉裙的开口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上去更细更直更长是常识,大家应该都知道,

而在叉口的末端,加上一列扣子,就更是小短腿的福音。

成列的扣子可以连点成线,延伸开叉口的走势,加强拉长腿部的效果,美图秀秀都没它6啊。

超花心?衬衫裙每天一个新造型!

如果是比较“贪心”的妹子,一天一个主意的那种,墙裂推荐衬衫裙。

衬衫裙当然也归到纽扣裙,只不过扣子没有那么明显,实用以为也往往大于装饰效果。

至于为什么选它,当然是因为一件裙子就能凹N种造型啊!

最基础的,从领子那里开扣,禁欲系到诱惑系由你定。

从下摆开扣,长腿想露几分露几分。

加个腰带,立马提升腰线,纤腰长腿一招有!

假如你想不走寻常路,完全可以仿照刘雯,在衬衫裙下面套上牛仔裤,帅气随性。如果披着当外套穿,也能脚下生风。

最重要的是,衬衫裙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论潮流如何变迁,你的喜好几番轮转,都永远不会过时,一定能收服所有花心的小可爱。

找到适合自己的纽扣裙Get 起来,不需要过多装饰,有了它,保证你就是今年夏天最美的小公举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