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4个必喷的位置 让你迷人一整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17 08:53:15

夏天最烦的就是出汗,喷好的香水都容易跟随汗味蒸发掉。想要让香味更持久,找寻了很多标榜能香一整天的味道,却发现在炎热的夏天根本做不到!但是如果喷对了地方,虽然香味挥发的快,但是却能使味道更佳。

一、头发

头发比皮肤更容易留住气味,所以将香水喷在头发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香水中含有酒精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更佳的方法是将香水喷在梳子上梳理头发。如果资金允许,购买发喷更方便。

二、手腕和耳后

手腕是脉搏跳动的位置,血管接触表皮,体温较高令香味加倍。对于一些习惯性带首饰手表的人来说,喷在手腕会破坏首饰,喷在耳后同样会令香味持久。

三、腰背

香水专家说腰背是最佳的喷香水位置,既可以维持香水持久度,也不会让人觉得香水的味道过于浓郁。建议大家在衣服内向腰背喷香水,淡香水可以喷两次,香味随着体温慢慢散发。

四、膝盖内侧

热力是由下而上的,若你将香水喷在下半身,香味会一直停留一整日,慢慢向上会发。跟手肘内侧一样,膝盖也有脉搏在跳动,所以你可以试一试将香水喷在膝盖内侧。

编辑推荐

Jo Malone London 祖·玛珑 鼠尾草与海盐香氛

推荐理由:香氛非常独特,本木香调与海洋气息的巧妙交融是它的精髓。闻之如一阵海风掺着咸咸的雾气,糅合了砂粒与岩石特有的矿物质感。令人神清气爽,自由,活力,纵情畅享。

Juicy Couture 甜蜜幻想香水

推荐理由:花卉果香女士香水,散发清新感性香调。

Acqua Di Gioia 阿玛尼寄情女士香水

推荐理由:一股清新之息代表着女性的优雅和魅力,发现真我,开启欢愉之旅。这款清新的香水,瓶身亦是清新的海洋绿,蕴含着自然的力量和女性的柔美。

法国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佛手柑)

推荐理由:犹如游走在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园中,采摘着受阳光洗礼的水果。香氛瓶线条简洁优雅,瓶身綴有金网,以向著名的“蜜蜂瓶”致意。

HAIR SECRETS晨间玫瑰香氛梳

推荐理由:香氛梳eau de parfum,在减缓香氛的前味与中味散逸的基础上,更强调尾调,让香氛的层次框架更鲜明, 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一次全面的,从浓度到强度的提升。

BVLGARI Omnia Coral 宝格丽晶艳纯香女士淡香水

推荐理由:香氛凝聚了彩色宝石的精华,勾勒出温煦的晴天、澄净的天空与缤纷的夏日。BVLGARI宝格丽Omnia Coral晶艳纯香女士淡香水,独特的花果香调展现了红珊瑚的光芒与活力,献给迎接最活跃季节的年轻女性。

欧珑精醇古龙7.5ml喷雾

推荐理由:果香柑橘调,温暖 清新 阳光,“假日中,享受与朋友在阳台上,阳光下的早餐”。

“闻香识女人”这句话一定有它的道理,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香味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