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暴走的00后已跻身时尚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蒲睿 2018-08-16 09:50:54

  说起00后,相信很多人的脑子里都会蹦出“逆天”这个词。今年6月,第一批00后已正式加入高考大军,即将开启崭新人生。很多人不禁感叹岁月流逝得太快,暴走的00后终于要登上历史舞台碾压众人了。笑话!这可不是年轻气盛的00后第一次博眼球了,人家在时尚圈早就开启开挂人生了。

  李嫣

  人小鬼大自由随性,嗯,随母……

  要说00后的时尚教主,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绝对算一个!因为天生患有兔唇的原因,自小嫣儿就被父母保护得很好,鲜有出镜。但这根本限制不了人小鬼大的李老师,早前,她便在短视频软件上自称老师,并化身美妆达人,与网友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镜头前她丝毫不怯场,父母的良好教育赋予了她一颗强大的内心,自信而不拘束。虽然之后李亚鹏出于保护关闭了女儿的社交账号,但看到女儿如此可爱的一面,爱女心切的他私下也忍不住循环播放了好几遍呢!

  之后,重出江湖的李老师在社交软件上晒自拍,录视频。2017年,在李亚鹏的陪同下,11岁的嫣儿现身巴黎时装周,在Bonpoint秀场完成了个人首秀,台上的她台步稳健,走路带风,气场两米八!

  同场参加走秀的还有黄磊老师家的女儿黄忆慈,这已经是多多第三次为Bonpoint走秀了,两姐妹一个清新一个随性,成为全场的一大看点。就在前不久,李老师再次上线了!不过这一次她给我们带来的不是美妆视频,也没有再赴秀场,而是交了一份珠宝答卷。这是嫣儿与Ooh Dear为嫣然天使基金联合推出的一条公益项链,原型来自李嫣的一幅画作《熊猫与小鸟》,整体采用925银打造,小熊猫的嘴上镶嵌一颗象征健康的红宝石,背部印有李嫣亲自提笔的“嫣”字,彩色烤漆也生动形象还原李老师画作。小鸟身上印有蓝色“YAN”字样,并点缀一颗红宝石爱心,背部印有Ooh Dear品牌标识。

  项链一经推出,便票了一圈粉丝,老妈王菲亲自带队,各路明星纷纷佩戴《熊猫与小鸟》以表对公益事业支持。私下里,李嫣也深得妈妈的长腿基因和时尚真传,镜头感十足,摆起Pose来自由随性,有模有样。嫣儿也超有爱心,在情人节还为李亚鹏准备了惊喜,亲手制作了一份巧克力甜点,自由随风的她也有心灵手巧的一面,喜欢用行动示爱,或许李嫣是王菲送给李亚鹏最好的礼物吧!

  黄忆慈

  你的多妹已经变成时尚的多妹了

  2014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让黄磊老师家乖巧懂事的黄忆慈(多多)脱颖而出,多妹继承了妈妈孙莉的好基因天生丽质,十分可爱,照顾起弟弟妹妹们也非常用心卖力。最近,多妹化身服装设计师,亲自为芭比和自己分别设计制作了裙子和礼服,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个人阐述中还详细地说明了设计理念,礼服选用的材质以及搭配什么样的珠宝,虽然经验尚浅,但多妹俨然已经有了几分设计师的气势了。

  这当然不是多多的第一次设计,逐渐长大的多多人儿也有一颗爱美之心,打了耳洞之后,耳环就成为了她最爱的单品之一,她还用活跃Fashion圈的几枚曲别针为自己打造了一款长耳环,佩戴起来丝毫不输架势。小巧可爱的耳钉是多多最常佩戴的耳环款式,爱心、花朵这些美少女们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她耳畔都有体现。多妹偶尔也会佩戴造型简约的长耳环,与同色系的裙摆形成呼应。

  其实多妹戴耳环也引起过争议,很多人觉得尚未成年的小孩子爱美举动过早,一向注重教育的黄磊夫妇对此保持了开放态度,表示理解和支持。Miss J+觉得这并没什么大碍,恰恰反映了一种童真,谁心里还没有个公主梦不是?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小时候家人就会帮忙打好耳洞了,上小学之后也有人经过父母同意后鼓起勇气去做尝试,只不过身为星二代的多妹自带吸睛光环,自然每个举动也就更引人注目了。

  但比起略显成熟的长款耳环,Miss J+也觉得耳钉或小耳坠更适合儿童佩戴,尤其是一些爱心、星星、动物以及卡通造型,它们是很多人儿时最爱的元素,也能很好地衬托出稚气未脱的少女感,满足女孩子藏在心中的公主梦。

  再说了,多妹也并没有因为爱美而耽误学习,刚刚年满12我们学霸多已经完成3本翻译作品了,能力真的是羡煞旁人也秒杀众人。生活中的心灵手巧的多妹喜爱美甲和手工制作,还继承了老爸的基因热爱烘培,认真劲儿就像个小大人一样,就想问问黄老师,还有啥是咱家多多不会的呢?阿汤哥家的女儿小苏瑞(Suri Cruise)同样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天生拥有一张洋娃娃脸的小苏瑞颜值超能打,早就被各路狗仔和星探瞄上了。2006年,还未满半岁,苏瑞就登上了杂志《UsWeekly》的封面,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苏瑞·克鲁斯

  和前面两位星二代00后相比,苏瑞的时尚经则源自街拍,而关于她的街拍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媒体和制作团队,而是狗仔镜头中捕捉到的生活街拍。生活中的腿精苏瑞对裙子有无限的热爱,无论春夏秋冬,不同颜色和款式的裙装都是小公主的标准穿搭,但苏瑞更喜欢的是一种不过分华丽的简约的少女风。而且从苏瑞身上,我们最容易学到的穿搭经验就是同色系搭配和撞色,驾驭起来也毫不费力。

  平时出街苏瑞手里也没闲着,洋娃娃和各种动物玩偶都是她爱不释手的时髦利器,甚至像Tiffan & Co.蒂芙尼这样的品牌纸袋也仿佛成为了一种装点。而小公主对于配饰的挑选则重点放在了发饰上,颜色多样造型多变的蝴蝶结可是苏瑞的心头好,无论是出去旅行、逛街还是上学,她都会选一枚蝴蝶结来装扮。当然,也少不了女孩子都喜爱的花朵和星星元素。

  项链和手链也是苏瑞比较喜爱的珠宝首饰,在同色系的素雅穿搭时,她更偏向佩戴简约款式的吊坠项链, 身着明艳色系穿搭时,则会搭配一条相对更为夸张的多层项链或者彩色手链,对首饰的选择也很有自己的一套。生活中的苏瑞喜欢和朋友相聚,也和外公一起做过面点,怕是没点手艺都不能算作合格的00后了。

  或许,00后的强大的时尚表现力和动手能力也体现出了她们独立的一面,较好的家庭环境和教育方式让她们更加勇敢自信,也更愿意表达自我。愿这些天赋异禀的00后快快长大依然能保持一颗童心,老阿姨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你们未来的时尚造诣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