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延禧攻略发生在现代 她们都会穿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蒲睿 2018-08-15 08:50:00

  最近想必大家的朋友圈都被《延禧攻略》刷屏了,就算是没看过这部剧的,在如此密集的信息轰炸下主要人物和剧情应该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作为一个宫廷剧,里面的女性人物都是各有特色,性格上的特征通过穿着就能体现出来,从这一点来说《延禧攻略》是非常成功的。但是毕竟古代宫廷的服装只有规定款式,如果换到现代来,这些争奇斗艳的百花会是什么样子呢?

  魏璎珞——从来不是小白花,升级打怪超厉害的女强人

  女主光环在这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基本都不需要为她提心吊胆,躺着就把怪打了。除了刚进宫时大家统一穿的“制服”没什么特色外,有了自己的衣服之后一直走的是简洁风,素雅但是很有力量的白色和蓝色是她的大多数装扮,不会太过于亮眼,在后宫那种什么颜色都有的地儿会跟别的妖艳货色有一定的区别。

  魏璎珞的升级打怪之路放在现在的职场中看,就是一部杜拉拉升职记啊。深得领导(皇后)喜欢的她办事利索,一心扑在“工作”上,胆大心细这些女强人的基本素养都齐全了,在衣品上也不能输,哪怕是晋升为妃子,相对于别的妃嫔也并没有夸张的装饰,一直遵循着极简风。

  这身情侣装简直不能再甜(如果你不是“得体CP”党的话)

  在职场中当然是干练的Suit最适合一心放在工作上的女BOSS了,不用费心搭配就能时髦,不想太严肃想温柔一点的话最好选择浅色哦~

  最好的皇后——温柔如水富察皇后

  追剧的人应该没有不喜欢富察皇后的吧?这位善良温柔的皇后真真让人很心疼。不管剧情来看衣的话,富察皇后基本都是带有灰调的暖色系,人设通过服装颜色就能看明白。穿了参加较为正式场合的常服后,也是一样的温婉,把金黄色这么跋扈的颜色能穿得温柔如水真的是全看气质。温柔的皇后如果来现代的话,没有什么单品比裹身裙更适合她了,柔软的丝质跟皇后的气质不能更衬,良好包裹的剪裁和质地是富察皇后本人的味道没错了。

  还有在剧中充斥着的印花元素也可以搬到现代来给富察皇后穿,小碎花不适合皇后大方的气质,只要调低花朵的密集度就可以啦,大气又不失柔和。

  忍辱负重的小白兔(?)——娴妃

  佘诗曼太适合这种先是小白兔然后黑化的角色了!先前盲目善良的娴妃在衣着和妆容上都是元素较为单一的,也是从另外一个方面体现了娴妃的清贫吧。虽然都是善良的小白花,但是与皇后的暖色系不同,娴妃基本都是冷色系服装。黑化成功后的娴妃,相较于之前的清淡的打扮,在服装颜色和整体妆容上加深也是细节很好评。其实,娴妃也是升级打怪的一个代表人物,但是与魏璎珞的单刀直入不同,娴妃得委婉地来,不能表现出自己女强人的一面,但是在细节处却处处透着气场和成熟。有设计感的Onepiece可以带来这种低调的张扬。还有柔软且女人味十足的针织单品,虽柔软贴身但是却不像丝绸那么软弱,跟娴妃的性格很吻合,跟有廓形的下装搭配就可以做到柔中带刚。

  浮夸宫廷风——“戏精”高贵妃

  作为唯一一个认真宫斗的后宫女人,高贵妃的衣着也可以说是最符合我们常规认知中的后宫佳丽了。酷爱唱戏的高贵妃在平时说话中都带着戏腔,更别说日常穿着了。醒目的颜色是戏子的必备,毕竟在舞台上不显眼不鲜艳很难受到瞩目。高贵妃服装中鲜明的颜色和撞色是她的一大特色,永远是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BlingBling的配饰也少不了,浮夸的珍珠披肩在高贵妃身上竟然不显得违和,不愧为原著中艳冠六宫的妃子。像高贵妃这种时刻准备着去舞台上的,完全可以把生活当成舞台来穿,醒目的颜色不可少,复杂的撞色和印花也是完全可以撑起来的。

  当然别忘了可以增加关注度的醒目首饰,在金属风刮得很大的当下,正好可以用大大的金属耳坠来增添造型感,同时用时髦更加引人注目。

  小可爱明玉

  明玉大概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过的一个人,从刚开始的嫌隙到后来的亲人一般,谁还不曾是个单纯的小女生呢。从明玉一出场时,就用一身红色表达出她的鲜活和天真。在还拥有少女的天真和大胆时,当然要穿得像少女本人啦。甜而不腻的少女怎么穿?可以有甜美的粉色,可以有层层叠叠的雪纺和泡泡袖,但是还要有硬朗中性的单品来中和。

  A字大摆也是少女用天真就可以驾驭得起来的一种元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