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喜欢眼影是骗人的 羞于不会才是真心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15 08:38:13

好看的眼影色一波美过一波,说没兴趣都是骗人的,羞于不会画才是真心话。这周二我们征集了读者对眼影的各种迷思,现在就来一一解决,让你不再望而却步。

眼影选对了,气色不会差

其实眼影不光是在眼皮上加上颜色而已,眼影画对了整个人的神韵都能改变。

浓妆下的Angelababy虽然还是很美,但还是会被艳丽带得老气,而清爽的橘色瞬间减龄。以她的颜值,只上很少的眼影、眼线和睫毛膏就完全够了。

五官深邃的热巴,有着天生的好“画布”,但厚重的假睫毛、浓黑的眼线反而抢掉了她的眼神。其实简单的画一点眼影,勾勒出一条精致的眼线,就足以让我们的视线集中在闪烁的大眼睛上。

在没有眼影的搭配下,过浓的假睫毛与眼线会让妆容看起来有些脏脏的,右侧的图片只是稍加眼影晕染、局部打亮,神情就多了几分温柔,妆容的整体感也更强了

今夏,哪些眼影色在流行?

夏天就是要清爽明快,整个人看起来才会更轻盈有活力,除了稳妥的浅棕色之外,这些时髦的颜色正在流行。

对欧美女星来说,比起唇妆她们更喜欢在眼妆上做文章。只选择了淡紫色眼妆的Charlize Theron,看起来优雅又年轻。

Kylie用哑光大地色加明亮活泼的金黄色,几乎不用什么技巧就完成了一款高级的妆容。

除了欧美明星的示范,秀场也给出了答案,更明快且清爽的橘色、黄色和浅蓝色会成为夏日的主导色。

别以为彩妆眼妆只是欧美脸的专利,崔雪莉的蜜桃色眼妆也把夏天写在了脸上。好看的蓝色、紫色、黄色用在平日会略显夸张,也会因为脸部轮廓和眼型的差异让我们驾驭的不太完美,想要有妆感又不会太浮夸,挑它们准没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