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7迹7大主力活动引爆天津鹏欣水游城周年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8-11-23 18:17:47

内容提要: 7年,是一次蜕变;7年,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发展与变迁;7年,从旧胡同到丛楼耸立,伴随着西站城市副中心的崛起,七年前,这里诞生了西北角商圈的第一个一站式购物中心——天津鹏欣水游城。

  7年,是一次蜕变;7年,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发展与变迁;7年,从旧胡同到丛楼耸立,伴随着西站城市副中心的崛起,七年前,这里诞生了西北角商圈的第一个一站式购物中心——天津鹏欣水游城。

  C位出道,7年匠心铸标杆商业

  作为第五代商业模式shopping park,鹏欣水游城通过其精细化的运营,即使历经7年岁月依然屹立在城市商业的标杆圈中。2018年,天津鹏欣水游城迎来了7岁生日。7年里,这座商业地标一直守候在西北角商圈,以它自身独有的律动和焕新,彰显着“活力四射与热情奔放”。

  S级体验,7大主线活动嗨爆津城

  水游城七周年庆以“爱有7迹”(love and anniversary)为主题,回归爱与家庭,打造更契合时尚年轻家庭的主题活动。8月3日晚,随着第四季FUN米粒音乐节(Family Music Festival)的节奏,天津鹏欣水游城开启了7周年庆的序幕。

  8月17日至19日水游城将通过7大主线活动嗨爆津城!全馆零售3折起、零售/餐饮70代100,7元秒杀戴森/DIOR等大牌壕礼、VIP DAY、七夕节情侣霓虹跑、抖音网红秀场及巨型生日蛋糕分享!其中8.18 VIP DAY当日,除10000份进店礼免费派发和任意消费抓金币外,更有劲爆的周大福/周大生满3000立减300,小米77代100,Coodoo苹果产品600代1000!会员消费满额抽取凯撒旅游提供的豪华境外旅行体验!

  V5绽放,7年不痒“游”一套

  天津水游城致力于将会员、品牌、商品、和工具精心融合,在购物的各个环节配以恰到好处的营销方式,不仅为顾客创造消费的理由,也设计出了完整的购物闭环模式。利用商业资源平台化经营,联合电商、零售商、展会方、学校社团、媒体、科技公司等多方资源,优化使用公共空间,真正做到了互惠共赢,从根本上改变了商业推广单打独斗的局面。在业态与品牌的调整当中,引入时下最火爆的业态及品牌,不断迎合消费者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新入驻品牌KFC、全时便利、歌瑞家、西厢画馆、mini照相馆等均以营业并受到消费者所喜爱,酷乐潮玩、SANFU、麦颂KTV、和府捞面等品牌也即将启幕。

  了解自身的经营特色,在蜕变中始终把控直达痛点的经营工具。水游城的每一次品牌升级的制胜关键在于其对市场规模和精准消费者洞察。且始终明白自己想要吸引的消费群体,目标客群很清晰,所以无论是品牌调整还是营销活动,都是有清晰的脉络可循。

  新7年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越来越多的新兴商业综合体落户天津,面对纷繁复杂的商业市场,未来水游城将深耕时尚年轻家庭的品牌定位,为品牌、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饱满、更人性化的“家庭生活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