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马影后的“果冻腮红”被baby学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8-09 08:51:51

综艺小公主Angelababy最近开课啦!好久不分享的AB这次带来了“果冻腮红”的最新技能!

为什么叫它“果冻腮红”呢!除了使用一个特殊的打造工具以外,这款“果冻腮红”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blingbling的像果冻一样甜,而且自然不刻意,气血也是提升很多!

AB也是时刻把“果冻腮红”用在脸上,这种淡淡的若隐若现的感觉真的不要太适合夏天,又轻薄又自然,随便搭配个果冻唇就可以出发了,如果再想细致一些,百搭的大地色眼影也不会让你变得暗沉,依旧是美美的活力少女。

有了“果冻腮红”30+的她们依旧是活力元气少女

林志玲 44岁

志玲姐姐的颜值按照这个比例来算应该可以是能打一辈子的,44岁还宛如28岁的少女真的是太少人能做到的,紧致饱满的肌肤也绝对是不少人羡慕的榜样,从妆容上几十年如一日的林志玲几乎都是淡妆出席各大活动,招牌的娃娃音当然也要配上QQ的“果冻腮红”才更卡哇伊,水感的两颊更显年轻。

王鸥36岁

许久没有演戏的王鸥竟然做起了自己的视频栏目#鸥MyLife#,超接地气的和大家分享各种美食,看照片里王鸥不仅演戏认真就连吃饭也是吃的认真。吃热辣的火锅自然不要厚重的妆容,像王鸥这样的清透底妆再配上“果冻腮红”稳稳拿下饭店颜值担当!

唐嫣 35岁

如果不去baidu真的想不到wuli糖糖已经35岁了,苹果肌上淡淡的一抹桃花色瞬间也可以让肌肤变得无敌白亮。跟单纯地用粉底抹白不同,借用桃花色腮红可以带出肌肤自然光彩,同时也会有健康的红润感。你也可以像糖糖一样用水盈质地的红调唇釉配合桃花色腮红一起使用,再配上简单的大地色眼妆,精致的妆容就可以轻松打造完成啦!

张雨绮 32岁

有时候化妆一不小心就会下重手,看起来瞬间就会从人畜无害的软妹子变成恶毒后妈,而“果冻腮红”就可以迅速帮你还原可爱感。其实张雨绮的眼妆眉妆部分从来都不缺棱角,但是整体妆效看上去却可以依然甜美可爱,很大程度上都是“果冻腮红”缓冲的功劳。

减龄又增元气的“果冻腮红”到底是什么?

“果冻腮红”是指那些看起来轻薄,犹如从内而外透出的红晕,看起来若隐若现,自然且仙气十足的腮红效果。

有没有“果冻腮红”真的不一样

没涂腮红组

小黄鸭可以说把素颜玩出天际,仗着皮肤好各种晒素颜照,这种放飞精神可不是谁都学得来的,素颜虽然自然但多少还是有点苍白没有血色,没有嘟嘟的粉唇也没有水润自然的果冻腮红,但当小黄鸭上妆以后马上变身小仙女,血色回升直升仙界!

巴掌脸的春春虽然有着先天的优势但对化妆这件事来说还真的不是很热爱,除非是大型活动才会化妆,日常都是比较简单的裸妆,时间则是更专注做音乐和舞蹈。虽然不长化妆,但每一次露面却是惊艳,一直中性风打扮的春春涂抹了“果冻腮红”以后给人一种柔中带钢的感觉,面部也被腮红修饰的更加精致有立体感。

涂错腮红组

最近不老女神秦岚又被《延禧攻略》推上热搜,要说秦岚真的是几十年如一日,丝毫不减衰老的痕迹,倒是气质任由时间的磨练越来越好了,虽然现在被评为气质女神,但年轻时候还是被高原腮红坑上一把,两块圆圆的腮红在面前十分突兀,看起来尴尬的像俄罗斯套娃。

一直被吐槽“土味”十足的关晓彤近些年来的品味可以说是有着翻天覆地的提升,除了服饰上的改变以外,妆容上也是更加精致,从前的妆容都是透着一股“少年老成”的感觉,从眼线到腮红一个“重”字就可以解释,两颊橘黄色的腮红看起来厚重又不自然,也不能怪网友吐槽。但现在用了“果冻腮红”以后,整个人清爽许多不说,反而越来越有仙女范儿。

超人气的“果冻腮红”3大优点

1、零负担 超透气

要说“果冻腮红”真的是太适合夏季用了,先不说它其他的优点,就冲这轻薄,透气就一定要试试。三伏天就算不化妆满脸都爱出汗,如果在乎上一层厚厚的妆,那毛孔真的不要呼吸了,但“果冻腮红”的轻薄感完全不用担心,仿佛是皮肤上的红润光泽,非常自然。

编辑推荐

植村秀轻垫腮红

细腻粉质轻松晕染脸部,展现妆容自然气色。持久不掉色,增加脸部立体感。

3ce奶油腮红棒

奶油质地紧密服帖与底妆,长久维持不干涩的明亮色泽。

2、不吃燕窝也能增元气

由于现代人的工作繁忙加上精神压力,想要有自然红润的好肌肤真的是要付出很多努力,不过紧急时刻如果能有一两招“救命稻草”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果冻腮红”就可以帮你在苍白时刻补充元气能量,而且看起来非常自然,不会有两团高原红的尴尬。

编辑推荐

娇兰幻彩流星高光腮红盘

使皮肤散发自然光彩,与肌肤合二为一,透现淡淡红晕,与肌肤合二为一的自然裸妆感。

博柏利臻爱初恋胭脂蜜粉盒

一款结合了腮红与高光效果的彩妆盘,打造清新而明亮的玫瑰红脸颊。

3、一抹QQ腮红就能减龄5岁

腮红的魔力绝对不比唇膏小,有没有腮红直接升级到年龄上的差距,看小马哥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没有腮红的小马哥说起来30+应该不是问题了,但涂上QQ水润的“果冻腮红”以后气色不仅好了一个level,更是变身元气少女,减龄5岁也不是问题。

编辑推荐

贝玲妃迷情唇颊胭脂水

拥有优越着色度的凝露配方,轻薄质地方便随意叠加。

资生堂心机彩妆星魅颊彩粉

一款乳霜状薄透型颊彩粉,让肌肤展现立体自然气色与光泽!

林允“果冻腮红”的秘密

美妆达人林允的彩妆技巧那真是多了去了,比如打造“果冻腮红“就有自己的小办法,用湿润的海绵蛋(海绵蛋尽量要用水泡开,才更好用)蘸取腮红膏,先在手背上把多余的颜色涂掉,然后再涂在脸上,轻轻点拍,水润又光亮的“果冻腮红“就呈现啦!

Angelababy“果冻腮红”的秘密

Angelababy说的特殊打造工具就是这款果冻外形的粉扑啦!这款粉扑不仅可以上粉底,更是上腮红的好手,曾经也是火遍日本大街小巷的粉扑神器之一呢!以为是硅胶质地不会吸收腮红,所以不用担心费腮红的问题!

沈梦辰“果冻腮红”的秘密

如果没有工具也想打造“果冻腮红“那你可是按照沈梦辰的方法来试试,就是选择一款水润的腮红膏,用指腹来点拍晕染,一定是少量多次的晕染,春夏天一般一两次就可以了,若隐若现的效果再加上气温升高双颊红晕会更加迷人。

“果冻腮红”真的好可爱的,想要减龄的你快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