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携手陈露国际冰上中心 掀津城冰雪风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08-08 18:47:41

内容提要:2018年8月8日,嘉里汇购物中心携手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在香格里拉酒店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天津嘉里汇总经理唐平、花滑女神陈露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原有的天津嘉里汇冰Go溜冰场正式更名为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双方将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冰上世界,助力嘉里汇商业转型升级。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8月8日,嘉里汇购物中心携手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在香格里拉酒店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天津嘉里汇总经理唐平、花滑女神陈露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原有的天津嘉里汇冰Go溜冰场正式更名为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双方将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冰上世界,助力嘉里汇商业转型升级。

唐平先生与陈露女士共同签约合作战略协议

  强强联手,借助品牌的力量打造全新冰上世界

  从户外走到室内的冰上运动项目,俨然成为现在购物中心里独特体验的风景线,也着实为其所在的商业项目添上一把体验之火。据悉,由中国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女士及其丈夫Denis Petrov(花样滑冰冬奥会获得者)亲自创办和运营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以滑冰学校、冰场运营、赛事及城市冰雪推广和舞台盛宴四种商业模式为主,花滑女神陈露作为国内唯一亲自运营商业冰场项目逾十年的世界冠军,实操经验丰富,自身品牌效应极强;同时,历经十余年运营深耕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如今已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与雄厚的学员群体,其专业的品牌形象和国际级标准与嘉里汇的自身定位完美契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加强嘉里汇现有品牌的升级与提升,进一步完善嘉里汇“都市级购物中心”概念。

陈露国际滑冰学校资料图片

  引进吸纳强势品牌助力嘉里汇商业升级

  陈露国际冰上中心紧跟潮流,将客群锁定在6至15岁的青少年,正与天津嘉里汇所定位的家庭客群不谋而合,作为互动性极强的体验业态,此番冰场的品牌更换升级可以说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目标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体验场景,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商业先机,与周边商业项目形成错位互补,当冰上优美的身姿与孩子的童趣、再加上清凉舒适的冰场观摩区,将成为嘉里汇的最佳休息区之一,通过以点带面、整体发展的方式,通过强体验、差异化的主题形式为嘉里汇吸纳更多的人群,也为购物中心商业价值的延展提供了条件。此番天津嘉里汇将与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一起强强联手,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加强购物中心娱乐体验版块,同时将助力国家寻找并培养相关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冰雪运动发展和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相约海河畔嘉里汇 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238号(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嘉里汇坐落在海河畔,是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的购物中心。除了ZipPiTeeDoo’s昕星园、百丽宫影城、韦德伍斯健身、blt生鲜食品超市、顺电以及品牌转型提升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这六大主力店深受大家的喜爱之外,嘉里汇更为大家带来了逾十类亲子商户品牌和近40家精致美食餐厅云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吃喝玩乐买皆可一站搞定,2018年更会有一众全新品牌入驻嘉里汇,我们致力于将嘉里汇打造成为海河畔乃至全市市民的娱乐最佳选择。嘉里汇地下一层设有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两个出入站口,一站直达天津站,同时换乘地铁2、3号线,交通辐射天津各区。地下停车场可享受前4小时停车免费,拥有超过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让您的出行更加顺畅!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嘉里汇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