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儿童足球机构“梅西快乐足球训练系统”入驻彩柒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8-08-08 11:05:00

  上周末,筹备一年多的梅西快乐足球训练系统全国首家旗舰店终于与天津小朋友见面了。天津春耕合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磊表示:“‘合盛宝贝’作为梅西快乐足球训练系统天津地区独家代理商,从彩柒汇旗舰店起,将正式拉开了全天津开店的帷幕。”

  开幕仪式,精致大气,气氛热烈。为表示对天津儿童足球训练的重视,国家体能教练员培训与考评专家赵焕彬教授、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苏东、天津权健足球队教练沈祥福指导,球员杨君、张诚、汉为体育执行总裁吴江、天津绪星实业有限公司及曲波体育总经理靳绪星、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帅、天津星五洲体育集团董事长、星五洲幼儿园创始人潘赞斌、敢为体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阴悦出席了开幕式。众多重磅嘉宾的到场,瞬间将到场媒体和围观群众的热情点燃,而嘉宾们的依次讲话,也再次让现场的人气大大爆棚。

  据了解,天津春耕合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旗下“合盛宝贝”是专注幼儿体育体能发展,以提高幼儿体能储备,增强幼儿体质,培养体育兴趣爱好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全国顶级综合性幼儿体育体能培训平台。孩子能够在店内体验到多元化的趣味运动,为天津的少年儿童提供国际优质运动教育资源。

  冯磊向记者透露,在不久的将来,“合盛宝贝”携梅西快乐足球训练系统将要成为天津“萌式运动,快乐足球”幼儿体育培训第一品牌。“因为天津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足球名城,有着深厚的踢球传统,‘合盛宝贝’也有责任为天津儿童足球文化传承尽一份心力。此次在彩柒汇首开旗舰店,也是为了传承使命,愿当桥梁。”除了延续儿童足球鲜明的技术特色、扎实的体能功底,“合盛宝贝”还将打出趣味互动元素,更贴近天津孩子们的运动习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