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快闪店 真实演绎街头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北方网 编辑:蒲睿 2018-08-06 10:42:00

  2018年8月在这个夏天,K BOMB在天河城内打造一种出其不意的风尚,开了一家电玩体验式街铺,整个店铺风格都犹如在扭腰客的街头一般。在店里除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单品,限量周边,还有充满童年记忆的大型街机。这个街铺对于街头最真实的表达,在潮流圈蔓延、发酵。

  那么,一间街头铺子,凭什么闪现在室内?因为他是K BOMB!“街头潮牌的魅力之一——成为知己般的彼此的秘密存在,似乎已经消失了。”——潮流时尚撰稿人Calum Gordon。

  街头潮流之所以够“酷”,是因为最初穿着都是反叛的、不随波逐流的人。那些敢于向主流审美叫板、具有颠覆精神的群体,用着装、音乐、艺术、Party打造着独具特色的街头文化。一目了然,谁能在社交媒体上制作话题,引起狂热追随,谁就有资格骄傲。

  闪现在shopping mall的“街牌铺子”K BOMB,在天津真实的演绎着街头文化,打造最纯粹的街铺。K BOMB街头潮牌集合店用“无拘无束的方式,不将就的态度”演绎着街头文化。如今K BOMB集合具有年轻态度的潮流街牌,没有高昂的价格,只有潮流本身以及K BOMB独具的精神和品牌态度,集聚全球炙手可热又极具潜力的街头品牌。主理人:“这些经典单品与风格,都有自己的观点和态度,街牌好像被赋予了更深层的含义。”他拿出十二分的精力在打造着K BOMB,天马行空的创意,扩展潮流街区、和同好们交流、研究自己的造型…作为主理人,动力和初衷就是希望大家所穿的潮牌能带上属于我们自己的街头文化内涵。到底这家快闪潮牌店都有哪些好货?Fxxking Rabbits — #FR2,作为日本新生代街头潮流力量的#FR2这个辨析度极高的交配兔子Logo,正是出自 VANQUISH 主理人石川凉之手,成功的社交媒体效应以及神秘的品牌色彩。#FR2标志性的「Smoking kills」RODMAN 主题单品in天津K BOMB popup首发。

  KING

  品牌由日本艺术家,设计师KING女士创立。King作为日本改装界的王者,基于对原创的尊重,以超合 金,金属元素为配件,混搭南美印第安风,改变其原有之形态,重生为KiNG。Sneaker的重生,是设计师儿时的梦想。

  RIPNDIP

  RIPNDIP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由身为滑板手的主理人Ryan O’Connor于2009年成立。顺理成章的,品牌名字寓意为:RIP=疯狂地滑板,N=&,DIP=趁警察赶人前快闪,充分体现了反叛与幽默的精神。

  THRASHER

  它真正的身份是先从滑板杂志起家,进而在发展服装、配件等周边商品。如果有买过THRASHER或正在关注它的人应该也都有发现,在THRASHER LOGO TEE的下方有写着一行小字,也就是SKATEBOARD MAGAZINE,直接明白地诉说它的身世背景!创办人在滑板界被誉为教父级的Fausto Vitello,是许多大型滑板运动的赞助商,同时也结合乐团音乐在杂志中报导,因此让THRASHER被封为滑板圣经的美名,也深深影响往后30几年的滑板文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