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的大眼“小心机” 都在这一条线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8-03 08:43:12

“北电鹅”已上线

古灵精怪就是她

宋祖儿工作室晒出北京电影学院寄来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宋祖儿已被北电录取,成为表演系大一新生。

恭喜鹅姐!我们祖儿小姐姐的备考之路还挺不容易的,拍戏时在备考

化妆时也备考

甚至连吃饭的时候还在备考

平常活泼爱玩的她认真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宋祖儿的大圆眼好可爱

自然大眼秘密看这里!

“小哪吒”宋祖儿如今已是一名大一新生,和大多数年轻妹子一样,她日常生活中也喜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照。

照片中的她皮肤超好,满满的胶原蛋白,妆容也都很清淡,显得年轻又有活力,很适合她的年龄。

清淡的妆容中透露着小心机,她的眼睛看上去非常有灵气,像小鹿一样清澈,圆圆的大眼好吸睛!

她平常基本不会化浓重的眼影或外眼线,然而眼睛还是圆圆大大的,好羡慕!

仔细观察她的照片可以发现,在睫毛根部有一条内眼线,自然放大了双眸,又不会露出马脚!手残党哭了,这怎么画?想知道就往下戳戳戳~

心机内眼线怎么画?

芭姐来教你!

选择产品

眼线的种类很多:眼线胶笔、眼线液、眼线膏……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来画内眼线,对于新手而言,眼线胶笔或眼线膏是更好的选择。

内眼线位置

内眼线的主要特点是睁眼看并不明显,只有细细的一条,让睫毛显得浓密,显得更精神,可以营造裸妆感。所以要花在睫毛根部的位置,注意不是黏膜的位置哦

内眼线画法

1.用手轻轻提拉上眼皮,使用眼线胶笔或用刷子沾取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线,注意要将睫毛根部空白处填充满。

2.由眼尾画到眼头,约越画到眼头的部位,内眼线就要越细,这样才能更自然。

如果想要眼睛更圆一点,可以在瞳孔上下方都着重画内眼线,在视觉上可以放大眼睛高度

3.修饰眼线:参差不齐的眼线会让眼妆看起来很脏,画歪或者画出去的部分,可以用尖头的棉签小心的擦拭,这样一个干净利落的“隐形眼线”就完成啦!

想要祖鹅同款大圆眼

你还需要它们

扁头的眼线胶笔,平着用可以画出流畅的线条,竖着适合填补睫毛根部的空缺,一笔多用很实用!附着力强而且不易晕染,线条流畅,眼皮容易出油的仙女可以买起来了~

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它既有眼线液的浓郁也有眼线胶的持久,用它画眼线真的可以一天都不晕~找到这么一只好上色又不晕染的眼线笔真的太难了!

这款眼线胶笔兼具笔状眼线产品的便捷上妆、易于掌握,和胶状眼线产品的质地柔和。触感平滑、柔软,即使是入门新手也能轻松掌握、一笔成型~有自动旋转笔芯,无需配合眼线刷、卷笔刀!长达12小时防晕染~

眼线液中的明星产品,即使用来画内眼线也完全不晕!细细的笔头可以很好的填补睫毛根部,画出流畅的线条,是手残党的救星了!最主要的是它超级持久超级防水,而且一点也不用担心不好卸~

祖鹅的自然大眼秘密都在这里了!快快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