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夏天的尾巴 让衣柜里的田园风点缀夏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8-03 08:51:30

田园风的裙子那么好看那么多,总有一条合你心意!

偷偷告诉大家,下个星期就是立秋了?!然而,走在大街上的COCO摸了摸她满额的汗珠,还是要被热化的节奏,然鹅,其实COCO心里是有一点暗爽der?,

毕竟家里藏的各式各样的连衣裙都还没穿完:素的、花的、波点的、条纹的、吊带的、短袖款的……趁着还热的天,COCO得赶紧把所有珍藏都拿出来溜一圈!

在那么多款式的连衣裙中,COCO最喜欢的还是带有田园风格的连衣裙。田园风的裙子对于身材要求并没有太大的苛刻的要求(当然还是要看你挑的款式),因为风格走向,较多田园风的裙子都会选择做收腰款,并且会在袖子上做宽袖设计,所以对于肉肉的女孩就会更友善一点。

蛮多田园风的裙子都是采用这种略微灯笼袖的设计,COCO推荐有拜拜肉的女孩可以选择这种裙子,而且这种裙子也更具可爱风。

田园风的裙子在材质上也会偏向使用较软的布料或是棉麻布,这对于遮住肉肉也很有效?!尤其是棉麻布,因为这种布料亲肤之余也不会说过于垂坠,整体看起来更加精神。

而说到田园风的裙子怎么能不提裙子的印花呢!碎花印花可以说是田园风最爱使用的印花,没有之一,但是除了碎花,像是波点、水果印花、大片的印花图案也常见于田园风的裙子,除了这些,也有是条纹的或是一些其他花纹的。

樱桃可以说是最常用的水果印花了,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裙子,配上樱桃图案都显得很俏皮可爱。

像Selena Gomez就很喜欢穿樱桃印花的田园连衣裙。

Realisation Par的这条裙子真的很受时髦精欢迎?!

经典的波点元素遇上田园风,出奇的时髦,COCO觉得这种裙款则更偏向法式风情,简单得来更显典雅,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很适合。

条纹的话就会更加朴素大方一些,不用穿制服上班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穿这种裙子,时髦且得体。

当然,素色的田园裙子也会是很好的选择。设计感在素色的田园裙上更展现在袖子和腰身,像是荷叶袖,在腰身做蝴蝶结的设计,COCO个人就很爱穿这样的裙子。

另外,近期也很流行带有扣子的田园风裙子,特别是在素色的裙子上,扣子的点缀反而会让造型更加摩登,不瞒大家,COCO最推荐的就是这一款裙子,在修饰身材方面,这种裙子会较为硬挺一些,会更容易掩盖一部分身形上的缺点,尤其配以腰带,而在风格方面,这类裙子可塑性更大,因应搭配的配饰的转换,所表现的风格也会不一样。COCO最喜欢的裙子就是一条黑色Polo领短袖带扣子的棉麻连衣长裙,将腰带勒紧,无论是配凉鞋还是球鞋,或是穆勒鞋,都显得十分时髦!好搭程度已经到COCO的朋友都在开始搜罗类似裙子穿了!

在搭配田园风裙子的时候,除了说要全套田园装备(藤条包、凉鞋、草帽之类的),其实简简单单的配件很好看了,而且配球鞋或是一般的平底鞋休闲感会更明显。

好啦,假如大家在北京街头上看到一个穿田园风裙子的女孩,可以猜一下那不是COCO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