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新格局 天津商业项目下半年扎堆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蒲睿,王晓迪 编辑:蒲睿 2018-07-31 14:59:00

内容提要:2018年上半年天津的商业市场精彩纷呈,下半年也将迎来竞争的新格局。2018下半年,津城的各个城区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将开业纳客?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上半年天津的商业市场精彩纷呈,下半年也将迎来竞争的新格局。2018下半年,津城的各个城区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将开业纳客?让我们一同探秘。

中冶·和悦汇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9月15日

中冶和悦汇将以“城市文化”为特色,打造全国首座“城市文化主题空间”,给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建一座文化浮岛。在传统商业提供衣、食、住、用、教、娱全业态消费基础上,同时,将现代商业消费理念融入到商业中,从创意、体验、社交三个维度,满足可参与性、可体验性和社交趣味性等多元消费需求。作为新八大里区域内的集中型自持商业,中冶·和悦会集餐饮美食、精品零售、儿童亲子、文创空间、生活服务5大核心业态为主,涵盖衣、食、住、用、教、娱全业态消费。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融合传统天津文化与新天津文化,打造新天津文化创新空间,传递城市人文、创新城市生活。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9月22日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以开放式情景消费空间全新定义,室内45米挑高中庭,神秘星空理念吊顶精装,通透大气整体内设;室外独有的下沉式广场,采用美丽涟漪设计理念,花园景观、惊艳舞台、高雅展区,拓展多维空间定义;360度楼体泛光效果,各式主题灯光秀,开启城市生活不夜场,打造津城夜景新地标。

天津和平保利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2月

和平保利广场将定位于服务“20岁-45岁”家庭,做到了与周边项目的差异化。这其中利用3F进行以mini小镇为形象的公区统装,塑造0-12岁儿童全客层的业态,并深挖保利童萌俱乐部的儿童会员,设有专项活动,为家庭提供欢乐时光。天津首家奥飞主题乐园,甜饼怪儿童剧团都将呈现于此层。   

星期8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

星期8广场定位以儿童业态为主配以餐饮及零售、兼具社区功能性配套的社区服务型购物中心,并突破传统的购物中心经营理念,深化社区购物中心经营理念;围绕‘儿童、家庭’这一核心客群的生态圈,使项目真正承载起提供全链条‘大服务’的平台功能,最终释放出1拖N的巨大势能。

北辰永旺梦乐城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年底

位于北辰道与外环线交口处的永旺梦乐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功能为商业综合体,主要包含超市、零售、餐饮、电影院、娱乐等设施,同时设有3000多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周边群众购物、娱乐、餐饮等需求,预计年销售额3亿元以上,还可为小淀镇刘安庄村村民及周边群众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永旺梦乐城(中国)官网显示,目前在津已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有四家,分别是天津泰达店、天津中北店、天津梅江店和天津津南店。北辰项目的入市将会给天津整个商业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上河城购物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年底

国耀·上河城购物中心总体量约五万平米,共计五层,地上三层为商业,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合计车位600余个,是北辰区的双核商业中心,开业后将辐射3公里范围内约25万人常住人口。中心秉承以家庭式消费理念为核心,为顾客打造欢乐有爱的休闲娱乐氛围,注重客户的购物体验,以生态、艺术、人文、休闲娱乐相结合,打造成为一座时尚和传统并融的新型社区MALL,国耀上河城以大型企划活动为主导,全客层、全业态、全部商家共同参与。同时,拓展互联网资源,做到精准营销,搭建优质资源平台。搭载银行金融、快捷支付、社会服务、物流服务的一并推出,实现社会资源一体化的大商业营销模式。

万科商业广场东第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

万科东第自身将打造约2万平米的商业广场,辐射住区及周边社区餐饮、休闲、娱乐等日常生活需求,打造便利的东第商圈,同时借助快速道路及轨道交通,项目还将便捷到达奥体商圈、梅江商圈、海光寺商圈、鼓楼商圈、文化中心商圈、滨江道商圈、小白楼商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