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这些小工具 持久不脱妆一点都不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31 10:23:42

内容提要:夏日气候就像“底妆熔炉”般每天都对底妆进行着残酷考验,让女生最崩溃的溶妆、浮粉、斑驳等状况剧不停上演,也让“不脱妆”“持久”‘“持妆”等关键字一直占据底妆搜寻前几名,女生们更是不断寻觅遮瑕力更高、持妆度更久、又兼具薄透感的粉底!

夏日气候就像“底妆熔炉”般每天都对底妆进行着残酷考验,让女生最崩溃的溶妆、浮粉、斑驳等状况剧不停上演,也让“不脱妆”“持久”‘“持妆”等关键字一直占据底妆搜寻前几名,女生们更是不断寻觅遮瑕力更高、持妆度更久、又兼具薄透感的粉底!

迷你小风扇有时比喷雾更好用

夏季气温持续飙高,不只热还闷到让人受不了,有些人因此开始随身携带手持式迷你小风扇,随时吹点风降点温也好,但你想过吗-这种迷你小风扇竟还能用来帮助定妆!

许多人完妆后都习惯喷两三下定妆喷雾帮助定妆,但如果选用的喷雾保湿力不够,皮肤内部水分会随着喷雾水珠蒸发被带走,反而会使肌肤变干燥,令肌肤上妆后出油问题更严重,不如使用小风扇帮助定妆更快速又有效。对,你没看错,就是小风扇本人(笑) 只要上完粉底后,用小风扇轻吹全脸约10秒,帮助肌肤降温并带走粉底中的挥发成分,可使底妆加速服贴于肌肤。

让肌肤“喝”冰水!

透亮的肌肤

脱妆的主因就是出油,透过‘冰水’也是帮助解决脸部油腻困扰的方法之一。上妆前用冰凉清水洗脸,可以帮助收敛缩小毛孔,让肌肤更紧实;此外,还可将化妆海绵或美妆蛋泡水后放置冰箱,要上妆时再取出将多余水分拧乾后即可沾取粉底轻拍上妆,当冰冰凉凉的海绵、美妆蛋碰触到肌肤,感知便会传递到大脑,判定为凉爽环境,就能延缓脸部出油、出汗的时间,毛孔也会更加平滑,妆容服贴度更同步升级。

化妆棉不只能保养,还能上底妆

习惯用美妆蛋、刷子等工具上妆的人,一定都遇过这样的困扰~有时候手边的海棉、刷具或美妆蛋用了一段时间已经脏了但又来不及清洗,又不想用手上妆该怎么办?不妨试试用“化妆棉”上妆吧!

化妆棉擦拭肌肤的同时,具有重整肌肤纹理效果,用化妆棉上妆则能让粉底液贴合肌肤,完成薄透细緻底妆。许多喜欢以化妆棉沾粉底液上妆的彩妆达人也都表示,只要用比较不容易起棉絮的化妆棉打底,妆感会像抛光过般的乾净光亮,且化妆棉用完即丢,不会有滋生细菌妆效也更轻透。

沾湿海绵+指腹推按

很多女生擦保养品时会很有耐心地用指腹轻轻推按,帮助养分渗透肌底;同样道理,上妆也可以适度帮肌肤‘推、按’一下,能让粉底更服贴吻合肌肤,妆容更薄透漂亮。用沾水后拧乾的海绵或美妆蛋沾取粉底轻推全脸,接着再用指腹轻轻按压肌肤,活化肌肤循环、使粉底更服贴,这样的上妆方式,妆效不但薄透,还更透更亮!

粉底不上全脸只化局部

粉底不上全脸是时装秀伸展台很常见的妆法,这种只针对局部上妆的手法,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而且依然能让肌肤拥有清新明亮的美丽妆感!像是眼下黑眼圈、鼻翼泛红处、斑点部位、嘴角…等需要遮瑕的部位,以海绵或美妆蛋沾取粉底液轻按推匀上妆,再将海绵上残留的少量粉底液推往鼻樑、T字部位、和眼周大C部位作为提亮,少量粉底让妆感清新自然,但整个人气色还是好到不行!

油田肌注意局部控油

许多混合性、油性肌肤的女生在妆前会使用控油饰底乳改善出油现象,但保湿力不佳的控油产品,有时反而会让肌肤出油变得更严重!所以使用控油饰底乳时,最好不要全脸都上,只要针对出油较严重的局部薄薄擦上即可,接着再使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这类能帮助肌肤保持油水平衡的底妆品,就能让底妆从油腻状态,进化到微油也膨润明亮的奶油光泽肌。

编辑推荐

Lancome兰蔻持妆粉底棒  RMB380/9g

推荐理由:完美地秉承了打造持久无暇裸肌的理念:设计独具匠心,造型精美,小巧玲珑,便于日常妆容打底,以及携带快速补妆。塑造面部轮廓从未如此得心应手,举重若轻。只需轻轻一抹,即可快速上妆,20秒打造高遮瑕、超持久的完美底妆。

IPSA光透轻盈粉底液SPF20PA++  RMB350/25ml

推荐理由:产品添加Lighting Formula——为肌肤内部注入更多光线;反射光自动修正粉末——调节肌肤受到的光照,保持自然的透明感;纯净顺滑粉末EX——遮盖色斑、肤色不匀和毛孔,打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肤;皮脂吸附粉末和皮脂固化粉末——令肌肤表面干爽,适用于油性肌肤;添加滋润保湿成分,白天保护肌肤免受干燥影响,持久保持肌肤滋润。

NARS清透亮采粉底液  RMB490/30ml

推荐理由:配方采用独特长效科技,令上粉后16小时仍保持空气般清透妆容。即时调节泛红肌肤,修饰面部各种瑕疵,改善肤色不匀、暗哑问题,全面提升皮肤外观。先进动态聚合物能够紧贴肌肤,提供绝佳的透气度和舒适感;创新的平衡肤色技术,无重轻盈,同时提高长效高度遮瑕效果,塑造出自然无瑕的完美肤质;矫色科技可瞬间中和泛红和暗沉,同时长效减少粉底变色的现象,使肤色更均匀一致。有助于减少皮肤斑点,令底妆更明亮,长期使用可使肤色更均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