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萌宠”经济宠爱夏日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7-24 15:51:00

内容提要:如今,想要与可爱的动物亲密接触,去动物园已不是唯一选择,室内动物园、萌宠主题展已经纷纷引入各大商场中,甚至牵着宠物逛街喝咖啡也已成为颇具潮流的休闲方式。全新的“萌宠”经济不仅带动了商业消费和人气的增长,也为消费者解锁了全新的动物互动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想要与可爱的动物亲密接触,去动物园已不是唯一选择,室内动物园、萌宠主题展已经纷纷引入各大商场中,甚至牵着宠物逛街喝咖啡也已成为颇具潮流的休闲方式。全新的“萌宠”经济不仅带动了商业消费和人气的增长,也为消费者解锁了全新的动物互动方式。

天津大悦城“旺街”萌袭津门

7月21日,天津大悦城宠物友好街区“旺街”正式开街,天津首家星巴克宠物友好店、关爱流浪动物的旺旺公益投喂箱、口袋森林动物科教馆,以及原创IP“旺旺”震撼亮相,吸引了津城许多热爱萌宠的消费者目光。在旺街的宠物友好区,宠物饮水机、便便袋等宠物设施均可供消费者全天候使用。和家人好友牵着宠物在星巴克喝咖啡小憩,带着孩子在口袋森林动物科教馆和小动物们互动,在旺旺投喂箱为流浪的小动物们献上爱心……购物吸宠两不误,天津大悦城将掀起全新治愈系的消费体验。

天津熙悦汇萌兽动物镇夏日时光

如果你觉得动物园过于炎热,景色不够美,那么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的萌兽动物镇一定会让你十分倾心。7月6日至8月5日,这座以欧风牧场为主题“动物镇”将为大家带来许多惊喜:羊驼、袋鼠、梅花鹿、孔雀、猴子……百余只可爱的小动物会牢牢抓住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童心,万朵郁金香花海也将美丽的夏天邀请进门,在商场逛一逛便可感受异国小镇的花香鸟语风情。

天津天河城ZOONLY开启动物世界“任意门”

天河城ZOONLY开业至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座3000平方米的沉浸式体验动物王国,拥有逼真的雨林、沙漠、湿地造景,每天都吸引着热爱小动物的消费者光顾。展馆共分为动物观赏区、动物体验区、小动物喂食区、餐饮服务区、ZOONLY剧场、兔子百货等十大主题区域。消费者可零距离与耳廓狐、浣熊、金刚鹦鹉等动物接触、喂食和拍照。没有夸装的笼子和隔板,让人与动物共存的体验氛围更加生动亲切。

逃离城市生活的繁琐,到商场中感受趣味与悠然,在这个燥热的夏日,让萌萌的动物治愈生活燥热和无趣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