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到犯规的仙女裙 在办公室也轻松驾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7-24 12:34:20

很多女孩买了美美的仙女裙,却只敢在周末穿出来,谁说在办公室不能穿得像仙女?在办公室可不一定要穿得那么严肃,上班可以穿的漂亮裙子可太多啦。

仙女标配碎花裙

碎花虽然不是每季必备的流行元素,但漂亮姐姐们的衣橱里从来少不了它的身影,无论什么材质,只要遇上碎花,就和“仙气”挂上了钩。

拼接的吊带印花连衣裙本来是度假风的单品,但皮带的搭配让它瞬间变得时髦又有层次感,空调房里外搭一件牛仔短外套再合适不过了。

不同的图案和颜色适合不同的风格,只要找对适合自己的那一条,你就是办公室里最个性的小姐姐。

中袖和茶歇短裙都很显身材,各个品牌好看的单品层出不穷,当然,公司对裙装有长度要求的小仙女们谨慎种草哦,想买不能买的滋味太难受了。

夏天必备白色系:清新雅致

没有白色连衣裙的夏天怎能叫夏天!白色的裙装很容易穿得优雅,超显气质,雪纺、百褶、波点、一字肩这些元素真的是百看不厌。

竖条纹特别显瘦,能拉长身材,加上皮带的点缀,显瘦和仙气都有了。

格纹也有同样的效果,荷叶袖设计精致又复古,上身的衬衫设计在办公室很实用了。

仙女也能穿彩色:俏丽富有夏日气息。

高饱和度的颜色最是吸睛,不过在工作场合,选择彩色裙装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质感,选择飘逸简洁的设计能让你看起来更清爽利落。

品牌推荐

1、Zimmermann

Zimmermann来自澳洲,它们家的仙女裙充满了成熟的女人味,每一季的色彩搭配都很独特,复古精致的绣花和个性的线条感让品牌的仙女气质里面多了个性,每一季的设计都梦幻又有质感。

很多仙女款的设计都很日常,在办公室穿也能轻松hold住。

和所有仙女牌一样,Zimmermann也超会使用白色,不仅设计很特别,细节也很耐看。

白裙的种类非常多,且款式丰富,可以满足日常和度假需求。多用镂空和透视元素结合,十分精致美丽。

搭配皮带和披肩,连衣裙也能穿出朋克范儿。

碎花裙同样是它家的招牌,每一季都有新的款式,同样很日常,可以说非常适合喜欢凹造型的职场女性了。

吊带款搭配衬衫,是时髦又利落的穿法,办公室造型可以学起来哦。

或者直接穿一条简简单单的碎花裙,长款短款都很优雅,让人挑不出错。

这个牌子的仙女裙不仅有V领款,吊带款其实外搭个夏季薄西装or外套,就很通勤。

裙子上的细节镂空或者是印花装饰,就是这个牌子最大的特点,仙气十足却又不会过分夸张。

打开他们的官网,分类非常全。除了仙女裙,还有很多其他单品也可以选择,但所有单品的特点就一个字:仙!

像下面这种纯色或者低调素色印花款式带一点点的荷叶边修饰,非常适合上班穿。一点都没有过分扮嫩的嫌疑!

COCO已经在心里种下一片草原,一字肩套装和粉色雪纺裙都太温柔了,有点期待自己穿上变身小仙女的那一刻,一定要穿来办公室让人夸夸我。

色块拼接风格的长裙看起来浪漫极了,吸睛的同时飘逸感十足。

2、Ulla Johnson

Ulla Johnson来自纽约,是创始人在1998年创立的同名品牌,灵感来自于建筑、刺绣、美术,风格既少女又浪漫。

细节的设计超级美好,每件碎花裙的样式都来自不同的灵感,颜色低调又特别,超适合办公室的。

避免了条纹裙容易出现的呆板和单调,Ulla Johnson这件在肩膀处的设计透露着满满的仙女气息,上班穿也不会很夸张。

无论是碎花衬衫裙,还是荷叶袖和绑带的设计,都在细节上与众不同,甚至符合了工作场所的“正经”特质,让COCO越看越爱,每件都想要。

仙女牌中不常见的黑色系,Ulla Johnson也能做得飘逸又优雅。

颜色丰富得不像话,任何少女感满满的颜色都能在它家找到,很能满足日常少女心的需求了。

下面这两款都属于很日常的款式,上班穿绝对不过分!

从她们的LOOKBOOK中就就能感受到一种低调的仙女味道,感觉每一件都非常实穿,而且从色调到款式都没有过于夸张的成分。

Anne Hathaway和 Emma Roberts都pick过,选择的都是日常随性的款式。

除了连衣裙之外,他们家的鞋子包包都还不错,如果是度假的话十分合适。细节控肯定不要错过这个牌子喽!

3、Sea New York

除了下面这些美到犯规的白色连衣裙,Sea New York家其实最出名的是镂空蝴蝶袖上衣,很多博主都pick过。

白色连衣裙可以说是明星款,它们家每季都有新的设计源源不断地出现,一件比一件好看,还都是能在办公室穿出低调又个性的款式!

短款也很少女,还是经典的复古镂空设计。

细节处也很精致,精美的镂空剪裁仿佛艺术品。

小清新的风格适合文艺女青年们用来凹造型,而且在超多场合都很合适。

碎花款走的是复古路线,剪裁和配色都很有质感,看谁再敢说仙女裙不日常?

颜色、图案运用得超有趣,是仙女牌里难得一见的少女又大气。

职场更常见的纯色系连衣裙虽然延续了镂空设计,但将色彩运用得充满森系气质却不失活泼。

日常怎么搭配小仙女裙

其实仙女裙日常搭配一定要更加简单一些,选择和仙女裙搭配的单品要好好选择。减少仙女裙的浮夸感,让它更加日常。

1、如果有碎花就选一些素色碎花,不仅具有亲和力更不会让搭配显得过分繁复。

2、吊带款式的仙女裙可以选择牛仔、衬衫、薄西装外套搭配,通勤一级棒。

3、搭配一双球鞋吧,一下就让仙女裙变得日常又减龄。少了很多约束感,更轻松。

4、如果上班穿仙女裙,一定要选择一只Mini包包,精致Girl的感觉。

5、不妨试试加一件西装外套,更适合在办公室穿,娘man结合正是现在最流行的感觉。

牛仔外套看起来更帅气随性,会穿的小姐姐们早就穿它去上班了。

所以,管他是办公室还是哪里,什么都无法阻止我对仙女裙的向往。COCO已经等不及剁手了,评论区告诉我你种草了哪一件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