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Polo衫还是白色最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07-23 09:28:31

Polo衫一直被误认为是男生的衣橱必备,其实堪称时尚侦察者的时髦姑娘们早就把Polo衫穿成了复古运动服。

这个夏天Polo很火,而白色Polo衫更是凭借以一敌十的战斗力,成为女星们人手一件的中性风单品。

Pick校园风,用一件Polo衫来诠释元气少女装,毕竟简单清爽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嘛!

干货来了,想要将中性十足的Polo衫搭出高级感,请参考一下搭配法则:

推荐搭配一:Polo衫+包臀裙

张俪身穿白色Polo衫下搭蓝色包臀裙,纯色与条纹的拼接立马让这套搭配又素雅变的时尚靓丽。

景甜身穿Dolce & Gabbana白色Polo衫,领口和袖口的镶边效果完美过渡到下身同品牌不规则包臀裙,暗花设计为造型凭添了神秘与复古感。

推荐搭配二:Polo衫+直筒裙

Polo衫与直筒裙的搭配同样可圈可点,像刘诗诗这样选择Topshop白色Polo衫下搭几何图案,整个造型以浅色为主,轻松演绎淡雅高级的既视感。追寻时尚的也可以像潮人一般选择明艳的印花裙,不仅为造型增添了色度也让造型更具张力。

推荐搭配三:Polo衫+百褶裙

若想搭出学院风,Polo衫搭配百褶裙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曾之乔这身就极具运动活力,白色Polo衫下搭浅蓝色荷叶边短裙,元气满满的造型带来青春洋溢。

徐静蕾这身搭配就完全照搬了校服的搭配,活力十足的造型被老徐瞬间拉回到校园,是不是仿佛又看到了1998电视版《将爱》里的文慧?

推荐搭配四:Polo衫+长裤

Polo配短裙可以轻松穿出青春感,如果搭配长裤就更加帅气了,无论搭配紧腿裤还是阔腿裤立马呈现利落率性的既视感,喜爱中性风的小花们一定不会放弃这样简约大气的搭配!

推荐搭配五:彩色Polo衫

虽然我们今天着重说的是白色Polo衫,但其实彩色也是值得我们参考的,当然除了百搭黑色以外,最好以浅色为主,否则高饱和色会让造型显得过分膨胀,带来燥热感。

一件白色Polo穿出高级感,这个夏天元气减龄装就全靠它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