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二胎复出后的大片这么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23 09:40:24

本来以为准妈妈生完宝宝后都会暂时性的颜值掉线,毕竟浮肿、发胖、妈妈斑这些坏东西都会找上门来,可是,好像有一类人天生和我们就是不一样的……

有这样一类人叫做“女明星”。不得不说我们的女神爱豆们真的太强大,在怀孕生Baby后总是能恢复的比以前还要好十倍。海豹君发自内心的觉得:我们可能真的不是同一个物种。

不只是国内的女明星,还记得前不久刚生完二胎的全智贤欧尼吗?看完生完二胎后亮相为时装品牌拍摄大片画报的她,想必你们的内心也和海豹君的表情一样满脸弹幕:这哪里是一个刚生完二胎不久的人?

无论是从身材还是从发量上来看,全智贤都不像是一个生过两个宝宝的妈妈。凹凸有致没有一点赘肉的身材,简直太犯规了啊喂!

除了为时装品牌拍摄大片,近日她为自己代言的美容品牌赫妍(HERA)拍摄的大片也被品牌公开了。广告片中的全欧尼青春动感,随意舞动。粉丝也在网上为她疯狂打Call:命令你们都点开舔颜!

除了逆天的好身材,最让海豹君惊讶的还是她的面部状态。欧尼无论是皮肤的弹性和紧致程度都让人叹为观止。

海豹君经常可以在后台看到有小仙女提问,孕期出现了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又不敢随意护肤,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今天就跟海豹君去看看那些孕期可能会出现的肌肤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吧!

你的皮肤在孕期

可能会遇到这些Bug

皮肤暗黄:孕期妈咪的内分泌会发生变化,激素会导致色素沉积。

脸上长斑:孕妇长斑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雌激素水平升高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出现问题,从而长斑。除此之外,潮湿的天气、太阳照射、空气中的污染物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皮肤敏感,从而长斑。

妊娠纹: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所以会出现不规则的妊娠纹。

出现皮肤Bug怎么办?

你可以这样做:

第一招:不要放弃护肤品

海豹君发现很多准妈妈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护肤品的负面报道,在孕期直接就停掉了所有护肤品。结果生完宝宝后发现自己的整张脸不仅暗黄而且长斑,脸上还冒出来很多小细纹。不要说海豹君没说过:很多肌肤问题都是不可逆的哦!

想要孕期以及产后拥有好皮肤,那一定要记得孕期不要放弃护肤。涂抹式护肤品一般只停留在皮肤表层,很难穿透皮肤进入人体。所以在孕期只要尽量选择成分天然、安全的护肤品就没问题哦!

不过海豹君还发现,朋友圈微商现在经常刷屏一种号称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准妈妈们也请一定擦亮眼睛,首先是不是真的纯天然还有待商榷,但是很多微商售卖的产品是没有安全性验证和第三方监管的,容易出问题哦~

第二招:保湿是坚固地基

整个孕期,补水一定不能少。本来孕期准妈妈们可以选择的护肤品就非常有限,功能性的护肤品也尽量不要使用。在这个时候只要做好坚持补水,增加皮肤弹性,可以抵抗大部分的皮肤变差。

从洁面开始就要选择温和的洁肤产品。不要选太浓太刺激性的碱性产品,避免碱性太强伤害皮肤,应以温和而偏微酸性的洁肤乳为佳。也不要频繁地洗脸,避免将脸上的油脂洗净皮肤变干。

选取一款成分天然的保湿喷雾,随时使用保湿喷雾为肌肤补水。每隔2小时给皮肤喷点以保湿精华为主的补水喷雾,可使皮肤始终处于一种较为湿润的状态。而且这样还能为孕妈咪缓解压力、改善不良心情哦!

第三招:靠自己赶走妊娠斑和妊娠纹

除了普遍孕妈妈出现的皮肤变干情况,孕期还有一个更大的困扰等着准妈妈们——你有可能长妊娠斑。部分准妈妈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会出现茶褐色斑,它是由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而引起的。通常情况下,妊娠斑会在生产后3-6个月内自行减轻。

虽然这属于妊娠期生理性变化,但是也有部分特殊体质的人妊娠斑是无法被代谢掉的。而且日光照射可使妊娠斑加重,所以在孕期防晒必不可少,除了用防晒霜,还可以戴上太阳帽和墨镜。

和妊娠斑一样困扰准妈妈们的是妊娠纹,但是和妊娠斑不同的是,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预防妊娠纹最好的办法是保持适度运动和均衡营养,避免体重增长过多。

选用天然防妊娠纹的产品,如椰子油,鸸鹋油等来预防它出现,千万不要偷懒,记得按时涂抹哦~

最后重温一下千颂伊老师的名人名言,即使孕期也别忘了护肤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