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电影里的那些高级美是如何做到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7-23 09:07:13

时隔四年,姜文的新作《邪不压正》终于上映了,有人说,姜文的电影有一种“古龙”的味道,但看完《邪不压正》,我觉得姜文更擅长于挖掘“野性”和“性感”之美。彭于晏的胸、许晴的臀和周韵的唇这些人间尤物的结合,也不失为姜文电影中的亮点。

《邪不压正》|我只记住了彭于晏的胸,许晴的臀和周韵的唇

时隔四年,姜文的新作《邪不压正》终于与观众见面,作为姜文“民国三部曲”的终章,《邪不压正》依然秉承着经典的姜式电影风格,性感而不色情,血腥而不恐怖,浪漫而不矫情,满屏的荷尔蒙弥漫,却又不失唯美和纯真。

这是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复仇故事,故事里有正义有邪恶,有复杂的情感纠缠,还有国仇家恨。

但是比起故事本身,我更爱看的是这个故事里塑造的人物,无论男女,在姜文的电影里,定是妩媚和狂野并存的,他们身上隐藏的荷尔蒙和情感,总是被姜文挖掘得恰到好处,能瞬间击中人心。彭于晏的胸、许晴的臀和周韵的唇,是整部电影看下来最大的亮点。

电影里,姜文眼中的“李天然”并不是什么大隐侠,而是一个浑身荷尔蒙的大男孩,有着孩童般的稚气,又有着侠客般的锐气。因为幼年目睹亲人被杀,背负复仇重任的他,在七七事变的前夕回到北平,在复仇的同时,也间接影响了整个时局。

电影的场景拍摄总的来说一共两处,屋顶和地上。在地上,尔虞我诈;到了屋顶,就自由洒脱。谁也没想到,姜文直接让彭于晏在屋顶上来了个全裸奔跑。就是这个镜头,燃炸了整个电影院,不少网友狂呼:看到彭于晏的这一奔跑就值回了所有的票价。彭于晏那古希腊雕塑版的完美身材,估计是无人能抵得住这一诱惑吧!

结实的胸肌和6块漂亮流畅的腹肌,既没有传统肌肉男的大块头,又没有奶油小生的娇弱,就如彭于晏给人的感觉,既有男孩子的稚气笑颜,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这一恰到极致的好,真的很美。

就连姜文在片场也是连连赞叹,还忍不住用手摸了一把,这暧昧的气氛真的是不可言说。

但是如果回到10年前,提到彭于晏,你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台湾剧里那些奶油小生。这么多年,彭于晏不断地把自己往型男方向上发展,生活越来越粗犷,但是身材越来越好,颜值自然是不在话下,30几岁的男人完完全全就像一个20岁的大男生,皮肤越来越好,颜值也越来越高,紧致有型的线条配上阳光般朝气的笑容,简直就是迷死人的代表!!!

当然,想要迷死人,最好是先有一脸干净透亮的皮肤!型男护肤品推荐:

雪花秀男士清爽洁面乳 RMB240/150ml

草本磨砂成分能温和去除老旧的肌肤角质,丰盈泡沫彻底清除隐匿于毛孔深处的污垢。既能保持肌肤水润,还能抗衰,在松香、沉香、檀香等雪花秀固有的香氛中,增添充满活力的草本芳香,洁面时整个心情都是舒爽的。

兰蔻男士劲能精华露 RMB760/50ml

能够修护受损肌肤,使用过后会感觉肌肤质地越来越细致顺滑,洁面之后使用,可以起到帮助肌肤抗衰老的作用,还能为肌肤补充个水分,皱纹和细纹都能有明显的淡化,肌肤状态更光鲜有活力。

科颜氏男士活力重现精华乳液 RMB360/75ml

适合皮肤粗糙、肤色不匀、毛孔粗大的男士肌肤使用,内含的藻提取物能减少皱纹、鱼尾纹,轻薄的质地易吸收,能够有效改善粗糙的肌肤状态,用后皮肤一整天都很水润,抗衰老的效果很明显,特别推荐使用。

作为姜文的电影,男性的荷尔蒙如果缺少了女性的妩媚,是不完整的。

电影中许晴饰演的是民国时期北平最风情的名妓唐凤仪,一个在一众枭雄和特务之间婉转求生的风情女子。她一出场的时候,就吸引住了全场的目光,丰盈柔软的躯体,媚眼如丝,49岁的许晴真的震住了所有人,那种年轻女子特有的娇媚她表演得惟妙惟肖,让人忍不住怀疑她真的快50岁了吗?

与李天然调情的时候,水蛇细腰与丰臀,是唐凤仪最好的进攻武器。那娇滴滴风情万种的仪态,真的把观众撩得心猿意马。49岁还能拥有如此美妙的身材,许晴的优秀不言而喻。在唐凤仪这个角色的塑造上,许晴拿捏得很好,唐凤仪的那种矛盾的复杂性,她演得准确又高级,能把许晴骨子里的妩媚挖掘得如此美妙,恐怕只有姜文了。

电影中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周韵,电影中她饰演的是明为裁缝暗为侠客的关巧红。一个冷静克制中又带点温柔的坚强女子。

不施粉黛时,质朴清冷。而带上浓妆,又风情万种。周韵的这种高级气质来源于她的唇。整体走向比较平直,最重要的是闭合状态非常好。无论在什么场景,你看见的周韵几乎都是不露牙齿的。这种类型的嘴唇,容易显得冷静克制,跟她大气淡定、超脱除尘的气韵很迎合。

这样的气质是非常适合大荧幕的。也正是因为这样讨巧的双唇,40岁的周韵依然美得如此高级。想要拥有周韵般的高级唇,我们就得先做好唇部护理。唇部保养产品推荐:

资生堂moilip药用润唇膏

资生堂的这一支是带有防晒功能的,SPF10。膏体非常顺滑,不仅具有润唇膏的保湿滋润效果,还能防止紫外线对唇部的伤害。而且,这款润唇膏还可以作唇妆打底用。涂在嘴上感觉蛮轻薄,而且不会黏糊糊的,但滋润度不错。

雪花秀润唇膏

从包装上看就非常“雪花秀”,涂抹起来非常地顺滑,不会出现大面积的膏体黏腻的现象。这款润唇膏除了无色的,还有淡粉色的。在手背上涂抹一下,涂抹的部位明显变水润了很多,基本上没有颜色,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淡化唇纹。

30岁、40岁、50岁都美得如此高级,大概人间尤物,就如他们一般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