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油的这4个方法你知道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7-20 08:57:37

精油如何使用呢?宝宝们只知道精油可以用来助眠和护肤,精油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就跟她们一起来学学使用精油的方法吧!

1/按摩法。按摩法是大众认知较多的,也是使用最多的方法。可以将精油按摩于面部,也可以将精油按摩于身体,一般精油按摩的最好时机,是在洗完澡后3分钟以内。

2/嗅觉法。熏香法:加入几滴精油于香薰灯中,可以净化空气,舒缓心情,还可以助眠。手帕嗅吸法:在毛巾或者手帕上加入几滴精油,然后嗅吸即可。蒸汽熏洗法:在盆中或者大碗中加入几滴精油,然后用毛巾盖住,将头升入其中熏吸,对于治疗感冒有很好的效果。

3/沐浴法。泡浴:在浴缸或者是澡盆中加入几滴精油,然后进行泡澡即可,注意泡澡时间不宜超过20分钟。沐浴:在浴巾或者浴球中倒入沐浴露,然后加入3-4滴精油,然后搓洗全身即可。足浴:在泡脚水中加入3-4滴精油,然后进行泡脚,可以有效缓解疲劳,和去除脚气。

4/喷雾法。喷脸:在喷雾瓶中加入几滴精油,摇匀,之后就可直接喷于面部或者身体,建议比例是10ml喷雾加入3滴精油,以此类推。净化空气:加入几滴精油于纯水中,然后喷洒于空气中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