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雨水多 穿搭防水你做到位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8-07-20 08:40:00

今年北方的雨感觉比南方还要多,各种台风从沿海城市直逼北方城市。向来没有随身携带雨具习惯的O姐吃了老多亏了!于是在O姐恶补防水穿搭术后,必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样才能在雨天从头到脚不淋湿又时髦的要死。

PVC时髦雨衣

PVC材质不仅具有剔透灵巧的特点,还可以打造可柔软或可挺括的造型,这样的特性让设计师们对它不能自拔,像Chanel、Valentino这些品牌也对它抛去了橄榄枝,这一件件时髦不失功能性的防风防水雨衣就诞生啦!

说到PVC元素雨衣,透明挺括的材质搭配彩色车缝线绝对是经典元素的结合,随便一穿你就是雨中摩登女郎。

Louis Vuitton设计师则在经典元素中加入了压花元素来展现经典logo,使得整件PVC雨衣在时髦的同时不乏复古魅力。

今年PVC雨衣的另一潮流就是色彩,今年的透明雨衣设计师们都铆足了劲儿去创新改造,于是这些颜色各异的PVC雨衣就诞生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颜色,穿上以后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下面这件就是今年的爆款,用格纹元素大衣搭配棕褐色透明雨衣,这样创造性的二合一设计受到了时髦精们的疯狂追捧。

除此之外,半透明的乳白色PVC雨衣也排在了最受喜爱的前三位,若隐若现总是别样的美好。

遮风挡雨还能拗造型的雨伞

除了防水雨衣之外,更加日常化使用率较为频繁的一定就是雨伞了。

雨伞早就不仅仅是一种遮风挡雨的工具了,它还是时髦精们拗造型、下雨天也时髦的小秘密。

选择雨伞时要注意,雨伞的颜色最好是与你身上单品颜色相呼应哦,这样搭配起来才更显高级感。

除了以上这些基础印花伞外,这两年透明伞更是拔得头筹成了时髦精们的最爱。

透明伞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完全不用顾忌身上单品和雨伞搭不搭,不论怎样大胆的色调和穿着款式,PVC透明雨伞都能完美hold住。

PVCA耐用防水包

关于PVC包包的种草,大家可以复习一下O姐的这一篇文章

而在这之后呢,O姐又为你找到了不少几百块就能搞定的时髦透明包包,依旧是耐用且防水哦!

风靡T台的PVC帽子

今年的Chanel像开了挂一样,将PVC元素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的创造性结合,于是这顶PVC材质的透明渔夫帽就这样诞生了。

由于是透明材质的缘故,你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穿搭style与帽子是否相符,它就是百分百百搭~不论是俏皮雨衣还是优雅淑女装,这顶帽子都能做晴雨天的造型风向标。

帅气雨靴

雨天的时髦也要从头到脚,这时候高跟鞋、绸缎鞋就完全不适宜了。还是让这双高筒雨鞋来拯救吧!

就算道路坑坑洼洼有泥泞也不用怕了,有了它就算你想淌水玩也是可以的。

并且多种颜色和个性款式都能为你搭配不出不一样的雨天时髦look,你真的不尝试一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