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身时装精 PVC的正确打开方式你得学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7-19 08:37:37

想必大家都已经发现,各种“塑料”制品已经席卷了大街,想要拉着好朋友时髦起来,不得不考虑做一对Chic不停的“塑料”姐妹花了。

Chanel 2018春夏把PVC材质的魅力演绎到了极致,透明的清新是夏日的不二之选。从帽子到手套再到鞋子,老佛爷的想象力就是可以让“雨衣”都变得时髦起来。同样透明的包袋虽说可以让内部一览无余,但是还是抵抗不了这种小清新的配色。还有点缀在耳尖的PVC透明耳坠,是不折不扣的水滴Cosplay了。

除了Chanel这种纯色透明的小清新型PVC,Prada2018春夏系列给风衣外镀了层PVC,防水性能大大增强,除了好清洁的实用性,光泽感让风衣这种单品更加年轻化。

但是PVC单品万万不可贪多,一般来说,普通人身上有一件就足够成为亮点,再多的话会繁杂不少。经典的风衣是购入PVC单品的首选,毕竟时髦的风衣兼雨衣谁不想拥有? 趁着打折季可以选择版型经典的黑色,可以从现在的雨季一直穿到秋冬,叠搭大衣长裙穿依旧会Chic爆炸。

一直走特立独行路线的你,在PVC风衣的选择上,肯定也要是小众的颜色,在人群中能被一眼看到的清新浅橄榄绿色同样是适合一年四季的颜色。

或者是更加亮眼的大红色,一定是要长度及踝才足够走路带风,带着光泽的PVC要用深色来中和才不会Over,再在内搭加一点点红色的呼应,你就是时髦精本精了。

还有最偷懒也最讨巧的透明PVC外套,想要一秒拥有新衣服吗?透明PVC分分钟的事儿。

除了谁都能穿的PVC外套,难度稍大的下装你也可以尝试起来,只要避开这些雷区还是可以开心地做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仙女。首先是千万不要紧绷!!皮裤的可怕我们都看在眼里,而PVC材质如果紧绷起来比皮裤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哪怕你是超模腿也很难驾驭。

而略宽松不贴腿的版型则友好很多,直筒可以隐藏不完美的腿部线条,深色显瘦法则同样成立。

或者,用更加宽松的阔腿裤穿出腿长一米八的效果,搭配高跟鞋食用效果更佳哦~

除了裤装,下半身略丰满的仙女应该会更加喜欢不会看出腿部线条的裙装。A字裙作为显腿长和腿细的利器,换成时髦的PVC材质效果也同样不变,但是成倍增长的时髦因子可是势不可挡。

一件精致的配饰和一双有设计感的鞋子会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是人人都懂的道理,基本款的衣服加上PVC配饰,完美演绎“老娘就是轻松赢你们”。

PVC包包最大的Bug就是包里的东西显而易见,追求实用的话,可以在包里放一个小内袋,好看程度并不会减少哦~

而透明的PVC鞋子也是各路时尚Icon的宠儿,除了光脚穿拉长腿部线条以外,还可以搭配各式各样好看的袜子。

当然,在一直高温的夏天,容易起雾气是它的一大Bug,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带有PVC元素的鞋子,像Margot Robbie一样,用宽宽的PVC装饰一字带穆勒鞋除了不动声色地拉长腿部以外,穿着更加舒适也是它的优点。

遮风挡雨你只知道风衣和雨衣?时髦又实用的PVC帽子还是得了解一下的,虽然挡太阳是显然不行,但是在雨季,一顶这样的帽子省了雨伞还时髦的不行。

或者,直接来一把透明的PVC雨伞,跟你的包包来相配,精致的居居女孩就是要搭配到每一个细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